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挺韓!詹惟中56年來首投獻給他「預言贏60萬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2:12
圖/翻攝自韓國瑜、詹惟中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詹惟中臉書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沒幾日,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以面相分析,直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氣勢讓人心沸騰,預言他可能贏超過60萬票。今天(31日)詹惟中也在臉書上表態力挺韓國瑜,直呼「看不下去這麼多人欺負一個人」,稱自己56年來首度投票就要投給韓國瑜。
 

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命理師詹惟中今在臉書上表態挺韓國瑜,他表示「原先沒有在挺任何一個人,我也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去挺任何人,只是我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而且不一定是好人去欺負一個人!就這麼簡單!」詹惟中也提到56年來他不曾投過一次票,但今年非投不可!

 

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事實上,詹惟中一直以來都不避諱自己是韓粉的身分,臉書上的發文還因此引來網友揚言退讚,他都表示尊重。日前高雄挺韓、罷韓大遊行,原本韓國瑜要一起參加遊行卻臨時說要直接到終點,當時有網友怒罵「烙跑市長都回台北了,你們還在走喔」,詹惟中對此回應「他是跑去越南還是菲律賓嗎?他如果能夠去中央再回來幫高雄做更多的爭取有錯嗎?」挺韓立場不言可喻。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詹惟中以面相分析了3位總統候選人的選情,他斷言韓國瑜一定會勝選,因為他的氣勢讓人心沸騰,預言最少贏30萬票,甚至有可能超過60萬票,而國民黨立委席次也會贏,民進黨則不會過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詹惟中#挺韓#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預言#60萬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4455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