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欺負新人給難堪!郭彥均怒反擊「炒新聞不如做功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2:12
圖/翻攝自徐瑋婷臉書
圖/翻攝自徐瑋婷臉書

早期和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合組男團2moro出道的40歲男星郭彥均,近年來深耕台灣綜藝圈,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豈料今(31日)郭彥均竟遭爆仗著資深欺負主持新人徐瑋婷,不僅不讓她說話、有表現的機會,還會丟很難的哏給她難堪,甚至在女方划立槳掉入水中後沒伸出援手,險釀悲劇。對此,郭彥均昨(30日)深夜在臉書上冷嗆「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
 

圖/翻攝自徐瑋婷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郭彥均先前和新人徐瑋婷搭檔主持《奇幻的旅程》,然而有工作人員爆料郭彥均仗著資深頻頻欺負徐瑋婷,常不給對方說話的機會。而徐瑋婷好不容易抓到機會介紹刈包,還被郭彥均捏住臉頰不讓她說話,或是丟很難接的哏給對方。徐瑋婷因為主持功力不夠,常話到嘴邊又吞回去,郭彥均被指常在錄完後向導演抱怨徐都不說話。

 
 
最扯的是,先前2人首集到日月潭出外景,原本製作單位安排郭彥均「划立槳下水」,但拍攝當天寒流又下雨,郭彥均臨時改變心意不願配合,還向製作單位要求加錢。最後徐瑋婷為了節目效果,划立槳掉入水中,但郭彥均被指沒有第一時間伸出援手,有次還故意划到女方掉水處,用划槳K到女方的頭,最後是造型師划天鵝船去救徐瑋婷,不過徐瑋婷認為郭彥均「不是故意的」。
 
節目後來改找張克帆(圖左)接替主持。(圖/翻攝自徐瑋婷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徐瑋婷曾在臉書上抱怨「不小心踩到狗屎,難免會不開心,但也怪自己走路不看路,反正洗乾淨就沒事了,也沒必要再折回去和那坨屎計較爭論吧…。」據悉,該節目除了在台灣播出,也和雲南電視台國際頻道合作,徐瑋婷則是節目力捧的主持人之一,然而郭彥均不知她的背景,徐瑋婷後來跟製作單位要求若要再和郭彥均合作,「希望提高保險額度」,最後製作人顧及和雲南電視台的合作關係,緊急換掉郭彥均,改找張克帆接替。
 
對此,郭彥均向週刊表示,有教徐瑋婷要注意攝影機在拍誰,將多年累積的經驗分享給她,郭彥均說徐瑋婷是敬業的藝人,「但沒做功課,我有教她要把食物的味道說出來,不能只對鏡頭說『好吃』2個字就沒了,我這樣講有錯嗎?她為什麼插不上話?就是沒做功課…若不做功課怎麼會有默契,還是妳錄影只是隨便拍?」
 

 
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也要記者去問和他合作過的林彥君、阿諾及莎莎等女藝人,「我是怎麼樣的人?我是不會欺負女生的!」至於爆料者說他臨時變卦不划立槳一事,郭彥均則稱並未事前說好,「那天我感冒,所以我有問可否不要下水,但徐瑋婷很敬業,說她可下水,我也跟她說,天氣很冷叫她別下水,她說沒關係,為了節目效果她可以的。」

對於週刊爆料,郭彥均昨天深夜就在臉書上表示,接到週刊記者電話指有匿名者爆料他欺負女搭檔,郭彥均先是表示「我整個快要瘋了,重點是女搭檔我真的不認識她!」郭彥均強調,「我必須澄清,如果做足功課,我們大家會工作得很開心,不然工作的情緒一直被打斷或是銜接不起來,真的很枉費工作人員的辛苦,畢竟那麼辛苦的外景大家都希望早早收工休息。」他也意有所指地冷嗆「如果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我希望不是想炒新聞,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彥均#徐瑋婷#張克帆#奇幻的旅程#欺負新人#炒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116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