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陳綺貞知情裝無辜!正宮揭「1年前買賣相機認識」過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2:11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日前被CTWANT拍到和已婚中年男子在街邊激吻,正宮見到報導後氣炸揚言告陳綺貞通姦等3罪,而陳綺貞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錯愕難過,聲稱對男方家庭狀況不知情。近日正宮出面接受鏡週刊獨家報導,還原老公和陳綺貞應為「1年前買賣相機認識」,她也痛斥昔日療癒自己的偶像就是「披了文青外表的慾女」!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據鏡週刊獨家報導,正宮透露陳綺貞會勾搭上老公,應該是1年多前透過買賣相機而認識,那時過沒多久老公便開始注重外表,不但積極健身、吃雞胸肉,連打扮也改變。此外,老公還會突然行蹤成謎,尤其是晚上或假日,時不時就搞消失。

 
 
林太太透露,先生和陳綺貞被拍到的當天晚上(12月21日),老公對她說要去誠品看書,沒想到竟是去幽會,「最衝擊的就是放在超商架上,他跟別的女人的喇舌週刊封面,圖文並茂的詳實敘述,真的徹底打臉我跟孩子。」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據悉,林太太受訪過程中曾3度哭到訪問中斷,她直指老公的冷暴力讓她數度動念輕生,目前定期求診身心科。林太太認為,陳綺貞知道男方的婚姻狀況,因為老公無法「全天候開啟戀人模式」,尤其是周末孩子和家庭都有活動,「難道她(指陳綺貞)不會覺得奇怪?怎麼他(指林男)一下就要走了?」對於陳綺貞堅稱錯愕難過,正宮也痛斥「還裝無辜!什麼錯愕?我才傻眼貓咪,我跟小孩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林太太透露自己曾是陳綺貞的歌迷,認為她的歌都很有療癒效果,「沒想到我的療癒偶像竟是我老公的外遇對象」,林太太如今已刪光她的歌,也丟掉曾買的CD,感嘆實在太諷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綺貞#小三#文青#女神#不倫#已婚#正宮#慾女#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49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