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內有「挺郭」雜音 賴士葆替侯開砲:小雞別再三心二意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3:49
藍委賴士葆。(圖/TVBS資料畫面)
藍委賴士葆。(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中午與黨籍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明後天將開始與小雞們合拍形象照,未來要在全台合掛看板凸顯團結氣勢。據轉述,藍委賴士葆在會中開砲,民進黨民眾黨提名總統人選後,黨內就無雜音,唯獨國民黨不是,他提醒小雞們不要三心二意,要堅定支持侯友宜,一席話暗指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影響。

侯友宜中午11點多與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全程未公開,據轉述,侯友宜在會中談話表示,他對自己選情有信心,未來要拜託雙北的戰將們一起努力,至於中南部會繼續加強、勤走,他也一一向立委參選人表示,各自選區需要什麼幫助,都會盡力協助。

 

據轉述,資深藍委賴士葆當場對小雞們與重心長,稱民進黨提名賴清德之後就沒雜音、民眾黨提名柯文哲也沒雜音,唯獨國民黨不團結。賴士葆一席話暗示郭董參選讓黨內亂了套,提醒小雞們不能三心二意,要堅定支持侯友宜,語畢後讓底下不少人拍手叫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會中有人建議侯友宜,要多與立委小雞們聯合作戰,針對議題打出節奏,加強聲量,也有人建議侯友宜,應該把過去「探長」的故事拍成影片,在社群網站上流傳,加深印象。這場便當會開了至少1小時多,反應相當熱烈。
 

會後,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受訪指出,全代會以前侯友宜的支持者相對隱性,聲音比較沒這麼宏亮,但全代會之後有變得比較顯性,這是好的現象,會讓支持度有擴張的空間,顯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全代會的歸隊效應,仍有效果。

對於侯辦上午開記者會公布關公形象影片,侯友宜高喊「重然諾、兄弟齊力齊心」,似乎是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士林北投區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則直言「非常好」,不管是做人做事或選舉,都應該重承諾,也希望郭台銘好好思考一下,下架民進黨有無合作空間,如果到處分裂,也讓基層非常不安與焦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00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