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表態挺郭!侯友宜赴雲林 張榮味「另有行程」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4:3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造訪雲林,一早就到縣府官邸,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共進早餐。不過曾表態挺郭、且基層實力雄厚的前縣長張榮味卻稱「另有行程」,不在雲林。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當選,侯友宜,當選)。」

廟前喊凍蒜,藍營民代站出來,侯友宜雲林參拜,祥獅獻瑞是必備橋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說的台語,跟你說的台語差不多啦,我說得順勢又輪轉。」

 
烙台語,瞬間拉近距離,但抵達雲林第一站不是這裡。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市長準備跟縣長聊什麼嗎)」

行程中的隱藏版,雲林縣長張麗善上午八點半官邸請吃早餐,但曾表態的忠實挺郭派,前縣長張榮味卻因另有行程,早一步從虎尾住所跳上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最重要的是不是),(還是要跟張榮味前縣長碰面),每一個意見領袖,我們都常常不管用任何的形式做好,大家彼此共同的信念跟方向,讓民眾能夠讓他們,解決他們所需要的問題,這就是我們的目標跟方向。」

言下之意,這回可能是見不到了,但仍得努力修補派系裂痕,何況以雲林來說,43席議員中,國民黨籍僅9席,無黨籍達21席,且與張榮味都有緊密關係,就怕最後倒向郭台銘。

雲林縣議員(國)黃勝志:「這方面我可能就比較不清楚了,國民黨的席次在雲林只有9席的議員,可是多數無黨籍也都是比較泛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其實今天我的行程見到很多的好朋友,很多的議員都給我滿滿的支持,很多無黨籍也都是我們長期的好朋友。」
 

圖/TVBS

畢竟派系問題非一朝一夕,只要能爭取就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雲林#張榮味#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12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