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年輕票! KMT組「青年智庫」助功侯友宜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00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角三位總統候選人,都想搶攻「年輕選票」這塊大餅。而國民黨青年團系統,特別成立「青年智庫」來助攻侯友宜與青年接軌,也希望藉此,讓他的國策白皮書與跟年輕人零距離。

圖/TVBS

 
和大學生在校園展開座談拉近距離,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搶攻年輕票,黨中央青年團再組「青年智庫」。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康晉瑜:「要蒐集所有年輕人,對於各個議題的想法。」

國民黨青年智庫成員羅雍勝:「透過青年智庫來討論,在這次總統大選裡面呈現,侯友宜,侯市長,還有候選人的團隊,是一個讓年輕人發聲很好的管道。」

 
青年智庫屬於志工性質,徵選年齡落在16到30歲,一共分為國防、外交、兵役、居住正義及性別平權五大組,針對議題,每個月開一次會討論,共有60多個人來申請,最後錄取35位,預計下周就會公布名單,據了解,還有國中生跑來湊一咖,最後當然是被請回家,但侯友宜和年輕人,總有溝通隔閡,拉近距離成為考題。

圖/TVBS

國民黨青年智庫成員羅雍勝:「侯市長可以多增加一些,在新媒體上面,包括IG、FB各個管道,跟年輕人互動。」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康晉瑜:「侯市長過去,也有了解青年智庫這個團體,侯市長對於年輕人想法也非常重視。」

青年的理想政策,給國民黨智庫和侯友宜競選團隊,做為「國政白皮書」的參考。

圖/TVBS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林寬裕:「透過他們來(國民黨智庫)給他們(青年智庫)一些指導,然後再生一些,更可行更具體的青年政策,然後這個時候,再正式送到候選人辦公室,那邊去給他們作參考。」

爭取年輕選票,不讓柯賴專美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