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張榮恭 結果共31筆

  • 豪宅被咬!鄰居狼犬沒牽繩 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遭狂啃爆血

    前國民黨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張榮恭,平時住在台北市陽明山上的豪宅,殊不知日前竟在遛狗時,意外被鄰居的狼犬撲倒。當下張榮恭根本無法反抗,雙手遭啃咬濺血、膝蓋擦挫傷,全身共20多處傷勢。事後他向鄰居提告,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鄰居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2022/01/14 19:01
  • 「連爺爺別回來了」 台聯蓋布條嗆連戰幕僚

    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下午搭機前往北京,參加包括九三閱兵在內的「抗戰勝利系列活動」,但明明馬總統親自喊話勸阻,卻還是堅持要參加閱兵?連戰透過幕僚表示「殊途同歸,一起為台灣努力」,強調會維持對等尊嚴;由於連戰本人走禮遇通關,躲開抗議團體,但他的幕僚卻遭到抗議團體如影隨行嗆聲,甚至把抗議布條「蓋頭」!
    2015/08/30 19:43
  • 〈獨家〉助陳雲林脫困 張榮恭百萬車重傷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去年來台灣時,曾經被困在晶華酒店8個小時,TVBS記者追蹤出當時一段不為人知的秘辛。原來國民黨為了幫他脫困,派出副秘書長張榮恭的百萬富豪座車充當假車隊調虎離山,結果張榮恭的這台座車車門、車頂都毀了,害他花了10幾萬修車,張榮恭說實在很想申請國賠,或是把帳單寄給民進黨,但最後還是自己摸摸鼻子買單。
    2009/02/17 18:00
  • 連胡四會 張榮恭:非多頭馬車

    正當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在大陸進行「拜票之旅」的同時,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在下週一,也正是連胡會三週年之際,再一次訪問北京,而且還要會晤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讓外界質疑,國民黨對大陸的對話平台,似乎出現多頭馬車的情況。 對此,陪同江丙坤的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解釋,連戰訪北京,是為了和胡錦濤共同,為一件台灣藝術家的雕塑作品揭幕,沒有別的安排。不過根據本台掌握的消息,張榮恭將在下週飛往北京和連戰會合。
    2008/04/26 10:09
  • 準海基董座訪滬 日媒關注江丙坤

    江丙坤首度以準海基會董事長身分,訪問上海敏感身分,連日本媒體也相當關注;江丙坤與台商事後透露,兩岸正式官方復談時間,將在520海基會改組後到6月底前;而全程策劃這波訪問的,就是海基會秘書長熱門人選張榮恭,不過張榮恭主動要求媒體別再追問他的人事案。
    2008/04/25 00:37
  • 出任海基會秘書長?  張榮恭:看報才知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的大陸謝票之旅,即將展開;(18日)晚間,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提前現身上海,為江丙坤「勘查行程」;報派張榮恭可能接任海基會秘書長,不過被他否認,表示這項消息,自己也是從報上看來的。
    2008/04/18 23:47
  • 馬上準備好! 江丙坤積極擬時間表

    準總統馬英九昨天正式宣布,由江丙坤接任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昨天下午的國民黨智庫會議中,就立刻主導擬出多項兩岸政策,包括週末包機對飛對岸4個城市、以及人民幣兌換提前到7月1日實施等計畫,而外界也猜測,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很可能接任海基會秘書長,和江丙坤搭配。
    2008/04/15 12:08
  • 王羽暗殺/要王羽殺人? 國民黨:出不起價錢

    資深藝人王羽向媒體透露,國民黨前陸工會主任白萬祥,曾經要他暗殺當年流亡美國的黨外人士許信良,許信良今天持續保持沉默,但現任的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痛批是胡說八道,他說王羽當年的身價就像現在的林志玲,國民黨怎麼請得起。
    2007/10/16 12:52
  • 【北京城拚奧運】拒聖火! 張榮恭:港澳模式=矮化台灣?

    北京方面宣布奧運聖火將經過台灣,卻不到2小時就遭陸委會拒絕。除了中央電視台以聖火經過我國的「香港、澳門、台灣」來報之外,其他大陸官方媒體截至目前,仍然淡化處理,但大陸網友反應激烈,紛紛表示難以理解。
    2007/04/27 12:28
  • 連戰遊武夷山 觀光行程規格超高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結束正式拜會行程,飛到福建著名的武夷山風景區,搭竹筏賞風景,對於行政院表示,願意推動國共經貿論壇中,對台灣有利的共識,連戰本人沒有多做回應,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表示,希望看到行政院能有真正具體的行動,不要只是說空話。
    2006/04/20 23:19
  • 國民黨回聘首日 文宣部門冷清清

    國民黨優退大限已過,今天開始回聘77人,現在黨中央只剩下約100人,包括大陸事務部主委張榮恭,和馬英九最重視的黨史館人員,都在回聘之列。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原本比照公務人員薪水的黨工,現在薪水全都打四折,而且最多不得超過4萬元。
    2006/03/01 12:28
  • 對馬主席不滿?中評委醞釀退聘書

    馬英九上任後,積極處理黨產問題,並精簡黨務人事,不過現在傳出,黨內高級主管對馬主席不滿,加上最後優退條件形同逼退,讓黨員不滿。像中央政策副執行長張榮恭已經計畫退休,不過馬英九強調,有錯會改,有長才也會回聘重用。
    2005/12/31 11:39
  • 興票案 宋楚瑜:國民黨該給道歉

    因為興票案遭到查稅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把不滿的情緒對準國民黨,宋楚瑜認為,興票案早已真相大白,已經證明他沒貪污一毛錢,這一切麻煩都是國民黨惹出來的,國民黨欠他一個道歉。但是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卻說,國民黨早已經表達過「誠意」。
    2005/05/14 18:30
  • 國民黨反諷呂秀蓮 不懂兩岸事務

    針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連戰訪問大陸,不敢直呼中華民國,也不敢提撤飛彈,剛剛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一抵達西安立刻開記者會回應,強調連戰提過中華民國,撤飛彈這件是必須循序漸進,不可能在野黨就能談的成。
    2005/04/30 14:52
  • 〈獨家〉連戰登陸 團員蘇起:我被監聽了

    連戰率團登陸備受國內外矚目,現在卻傳出國民黨訪問團遭國內情治單位監聽,團員之一的立委蘇起向TVBS記者透露,他的太太打手機找他,接電話的竟然是「某某調查站」,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也說他早就知道自己被監聽了。
    2005/04/30 12:27
  • 陸委會批連胡共識違法?張榮恭反駁

    針對連胡會所提出的五點共識,陸委會晚間召開記者,表明有「觸法之嫌」,而正在大陸訪問的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立刻反駁,口氣堅決的強調,國民黨沒有違法,政府做不到的,國民黨來做!
    2005/04/29 21:43
  • 連胡會 國民黨10人與會2人紀錄

    連戰率領的國民黨訪問團今天將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進行歷史性的「連胡會」,國民黨方面的十人會談名單出爐,包括連戰本人、秘書長林豐正、三位副主席江丙坤、吳伯雄和林澄枝、發言人張榮恭、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前駐美代表陳錫藩、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懋時,國發院院長關中,另外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以及幕僚李建榮則將負責紀錄。
    2005/04/29 12:44
  • 連胡會 國民黨10人名單出爐

    連戰率領的國民黨訪問團明天將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進行歷史性的「連胡會」,國民黨方面的十人會談名單出爐,包括連戰本人、三位副主席江丙坤、吳伯雄和林澄枝、秘書長林豐正、發言人張榮恭、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前駐美代表陳錫藩、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以及核心幕僚李建榮。
    2005/04/28 19:25
  • 張榮恭諷副總統 先捍衛國旗國歌

    連宋登陸,呂副總統提出五點要求,還要連戰在大陸拿國旗唱國歌。台北市長馬英九認為,到對岸是要明白宣示主權,但帶著國旗的意義,恐怕不大。至於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更是藉機嘲諷了呂副總統一番。
    2005/04/22 18:10
  • 扁連通電稱呼 國民黨:「喂」很親熱!

    國民黨主席連戰下週一將和陳總統通電話,不過總統大選後,從不稱「陳總統」的連戰,究竟會如何稱呼陳總統,引人關注。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今天開玩笑的說,叫聲「喂」也很親切,不過民進黨立委聽了很感冒,說連戰「沒禮貌」。
    2005/04/22 12:14
  • 連戰大陸行暖身 林豐正明先啟程

    最新消息,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以及發言人張榮恭,明天早上將搭乘華航CI-605班機飛香港,然後轉往北京,為月底連戰的大陸行暖身。
    2005/04/17 23:09
  • 貓王頭張榮恭 最愛扭扭舞

    政治人物平常老是正經八百,要帶您去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張榮恭的另一面,他很愛跳扭扭舞喔!扭腰擺臀可真是「笑」果十足!
    2005/02/11 10:47
  • 謝揆邀入閣 國民黨:要黨對黨協商

    內定行政院長謝長廷晚間表示,他確實有邀請在野黨人士入閣!儘管謝長廷沒有點名是哪些在野黨人士!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說:入閣不是民進黨政府跟國民黨個別成員的事情,而是黨對黨的事情,所以謝長廷要延攬任何國民黨人士入閣的話,必須進行「黨對黨」的協商;至於親民黨,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則說:親民黨人不會入閣!
    2005/01/27 00:03
  • 兩岸密使不只一人!新書揭密

    李登輝跟江澤民執政時期,透過親信擔任兩岸密使,已經獲得證實。但是,除了蘇志誠跟鄭淑敏之外,其實還有其他人,也在兩岸之間穿梭。據一本描述兩岸近15年來交手過程的新書披露,包括現任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張榮恭,也是密使小組的重要人物。
    2005/01/16 08:59
  • 未曝光的兩岸密使 張榮恭避談過往

    剛剛才為了兩岸包機議題訪問對岸,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兼發言人的張榮恭,首度被曝光曾經在李前總統主政時期擔任兩岸密使,面對這段神秘的歷史,他雖然低調,但承認經常往來兩岸了解情況。他同時認為,現在的兩岸關係,即使是宋楚瑜出馬,也很難重啟協商大門。
    2005/01/16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