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戰登陸 團員蘇起:我被監聽了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戰率團登陸備受國內外矚目,現在卻傳出國民黨訪問團遭國內情治單位監聽,團員之一的立委蘇起向TVBS記者透露,他的太太打手機找他,接電話的竟然是「某某調查站」,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也說他早就知道自己被監聽了。

手機會半夜自動回撥,才跟連戰到大陸沒兩天,蘇起的手機就常搞靈異,因為在台灣老婆打過來,竟然是第三者接的。

國民黨訪問團成員蘇起:「我太太打電話給我,她跟我說打了3通才打通,第一通電話忙線中,實際上我那天沒有打電話,第二通電話接起來就說某某調查站,我老婆以為打了就掛掉了,我們研判大概有人掛線,掛的太明顯了。」

掛線監聽明明是搞暗的,國安系統還笨到報上名來,沒想到老婆隔海查勤,還能查到監聽證據。蘇起:「我們一定是被列入監聽,可是調查站出面的話,除非有犯罪嫌疑,有犯罪嫌疑就來查嘛,我覺得調查這個就有點太過分了。」

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其實,我的電話常常處在異常狀態,但是我覺得做事情光明正大、坦坦蕩蕩的,沒有什麼好怕人家監聽的。」

只能說,連戰登陸要密談什麼,實在備受關注,現在訪問團通話時還會隔空問候,正在努力豎起耳朵的第三者。

調查局今天澄清表示,他們絕對沒有監聽國民黨訪問團的電話,調查局強調,如果立委蘇起自覺手機有狀況,他們願意幫忙偵測手機是否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09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