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連通電稱呼 國民黨:「喂」很親熱!

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下週一將和陳總統通電話,不過總統大選後,從不稱「陳總統」的連戰,究竟會如何稱呼陳總統,引人關注。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今天開玩笑的說,叫聲「喂」也很親切,不過民進黨立委聽了很感冒,說連戰「沒禮貌」。

多年沒見的陳總統和連戰,25號終於要電話交流,不過問題來了,一直說「沒有真相、沒有總統」的連戰,會怎麼稱呼陳總統呢?記者:「那會叫他陳總統,還是陳先生?」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妳男朋友打電話給妳,一聲喂也是很親密啊!」

叫陳總統一聲「喂」,聽在民進黨立委的耳裡,可是刺耳的不得了。

民進黨立委陳景峻:「叫一聲陳總統有這麼難嗎?我真的覺得連主席,從最近他的表現上看是不及格,而且非常沒有禮貌。」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杰:「他本身很懂得禮數,我想最起碼他也會打電話,『喂,你是不是陳先生』,一定會非常尊重的稱呼我們陳水扁總統。」

說喂,應該只是玩笑話,根據以往的經驗,兩人通常都是這樣稱呼對方的,而且提到對方,常常火藥味十足。

一個不說總統,一個不講主席,不過這是公開場合,私底下怎麼說,到時候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和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分別把已經通上線的電話,交給陳總統和連戰兩人時,答案就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40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