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羽暗殺/要王羽殺人? 國民黨:出不起價錢


發佈時間:2007/10/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王羽向媒體透露,國民黨前陸工會主任白萬祥,曾經要他暗殺當年流亡美國的黨外人士許信良,許信良今天持續保持沉默,但現任的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痛批是胡說八道,他說王羽當年的身價就像現在的林志玲,國民黨怎麼請得起。

他是張榮恭,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前身就是國民黨陸工會,聽到以前坐過這個位子的白萬祥,要王羽暗殺許信良,他拿林志玲和電影「色•戒」當比喻。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好像要現在台灣第一名模,去扮演湯唯在電影裡面的角色,我認為完全沒有道理。」

直言這像一樁笑話,因為張榮恭說,陸工會當年要執行任務根本不用找上大明星。張榮恭:「我們有250位同志在大陸,為了愛台灣而犧牲,去找原來不認識,沒相關的人從事暗殺,這完全不合乎邏輯。」

更何況海外黑名單,也不關大陸工作會的事。張榮恭:「大陸工作會工作範圍是中國大陸,完全不包括許信良這樣台灣異議人士。」

國民黨陸工會指出疑點一一反駁,儘管在白萬祥的照片中,從當權的蔣介石到蔣孝武,看得出他和蔣家祖孫三代關係密切,但畢竟白萬祥已經過世,生前再有什麼驚天動地的秘密行動,現在也已經死無對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41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