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恭諷副總統 先捍衛國旗國歌


發佈時間:2005/04/2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宋登陸,呂副總統提出五點要求,還要連戰在大陸拿國旗唱國歌。台北市長馬英九認為,到對岸是要明白宣示主權,但帶著國旗的意義,恐怕不大。至於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更是藉機嘲諷了呂副總統一番。

呂副總統突發奇想,要連戰到大陸拿國旗唱國歌。這樣的意見,國民黨冷嘲熱諷。

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政府的高階人士說,呂副總統並不參與兩岸事務決策,如果呂副總統在台灣公開的場合可以拿國旗,唱國歌,我想我們自己先來捍衛中華民國,大陸方面才會重視。」

眼看國旗國歌一下子成了熱門話題,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樣提醒連戰。

台北市長馬英九:「建議他跟大陸領導人見面的時候,要能夠把台灣的主體性跟台灣優先的原則能夠適當的展現,如果拿國旗,頭上綁著白布,這樣意義不大。」

至於外界質疑連戰此行的代表性,馬英九也有話要說。

台北市長馬英九:「跟他建議,我們畢竟是反對黨,所以去的話,還是要以反對黨的身分,謹守這個分寸,會使台灣民眾感覺感覺到,他以反對黨的領袖,恰如其分的表現他的立場跟身分。」

連戰即將登陸,各方提出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60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