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助陳雲林脫困 張榮恭百萬車重傷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葉俊宏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去年來台灣時,曾經被困在晶華酒店8個小時,TVBS記者追蹤出當時一段不為人知的秘辛。原來國民黨為了幫他脫困,派出副秘書長張榮恭的百萬富豪座車充當假車隊調虎離山,結果張榮恭的這台座車車門、車頂都毀了,害他花了10幾萬修車,張榮恭說實在很想申請國賠,或是把帳單寄給民進黨,但最後還是自己摸摸鼻子買單。

抗議民眾殺紅眼,只要黑色轎車從車道開出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包圍再說!去年11月5日晚上的這場晶華酒店混戰,很多人記憶猶新,但要說最「心痛」的,可就非他莫屬!

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我們黨部主管的車子,都是由駕駛開出去嘛,很多車子都受,我所了解的是,我的車子受傷最重,兩個車門跟引擎蓋,都沒有辦法修補,只好用全換的方式。」

為了替客人解圍,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大方捐出自己的富豪轎車調虎離山,結果百萬名車被砸的面目全非,車頂、車門、引擎蓋全毀了,而且因為沒保全險,張榮恭花了10幾萬修車,氣的直說,真不知道帳單要寄給民進黨還是該申請國賠。

張榮恭:「自己買車,自己賠償,希望未來兩岸的協商,如果在台灣舉行的話,應該不會像以前那樣,出現失控的狀態。」

二次江陳會後,國民黨計畫今年在台北辦「國共論壇」,有了上一回的教訓,張榮恭除了希望別再有人抗議,還是先去幫愛車加保全險比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榮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38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