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遊武夷山 觀光行程規格超高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武夷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0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結束正式拜會行程,飛到福建著名的武夷山風景區,搭竹筏賞風景,對於行政院表示,願意推動國共經貿論壇中,對台灣有利的共識,連戰本人沒有多做回應,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表示,希望看到行政院能有真正具體的行動,不要只是說空話。

換上比前幾天輕鬆依點的衣服,連戰夫婦在結束一連串公務行程之後,終於有機會到武夷山,撘乘竹筏,欣賞風景,結果沿途上,他們也變成其他觀光客意外的風光。

武夷山觀光客:「連戰主席,歡迎來到武夷山。」

不過雖然是觀光,當地安全人員還是絲毫不敢鬆懈,一個多小時航程間,佈署大量警力,連這種懸崖峭壁角落,都不放過,確保一行人安全無虞。

福建省官員:「感覺怎麼樣?」連戰夫婦:「非常好,太美了。」

既然私人行程,連戰夫婦面對媒體,一律不回答,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願意推動國共經貿論壇,對台灣有利的共識,也是交由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代為傳達。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我們希望行政院不是只是說說而已,過去我們聽到太多,光說不練的事情,主席當然歡迎民進黨政府,執政當局能夠真正的有心來配合。」

連戰緊湊的行程,只在武夷山呆一晚,隨後還要到杭州,蘇州,繼續欣賞風光,到25日才回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7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