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回聘首日 文宣部門冷清清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優退大限已過,今天開始回聘77人,現在黨中央只剩下約100人,包括大陸事務部主委張榮恭,和馬英九最重視的黨史館人員,都在回聘之列。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原本比照公務人員薪水的黨工,現在薪水全都打四折,而且最多不得超過4萬元。

空盪盪的辦公室,電話孤零零猛響沒人接,這裡是國民黨文宣部,黨工全部優退,只剩下副主任賴素如一人獨撐大局。白板上還貼著退休理財講座的課程介紹,要幫黨工退休後的生活作規劃。

黨工優退人數大失血,回聘薪水不但打四折,最多還不得超過4萬元,這讓過去一個月領10多萬的黨務主管身價差了好幾倍,像是在這波回聘名單之列的大陸事務部主委張榮恭過去有配車,現在自己開車。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委張榮恭:「我會開車開很久了,可是我記不太得路,我兒子常常說我是路癡,我兩個兒子會開車,都說我是路癡。」

國民黨人事精簡後,黨中央目前只剩下約100人,其中黨工回聘率最高的是黨主席馬英九最重視的黨史館。

國民黨黨史館主任邵銘煌:「總共有4位同仁,回聘了3位,雖然回聘之後的待遇剩下四成,我們是珍惜這個機會。」

領了退休金,回聘黨工拿打四折的薪水,以當志工的心態,為國民黨繼續打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5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