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上準備好! 江丙坤積極擬時間表

記者 張介凡 蔣志薇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準總統馬英九昨天正式宣布,由江丙坤接任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昨天下午的國民黨智庫會議中,就立刻主導擬出多項兩岸政策,包括週末包機對飛對岸4個城市、以及人民幣兌換提前到7月1日實施等計畫,而外界也猜測,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很可能接任海基會秘書長,和江丙坤搭配。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我當然欣然接受!」

欣然接受,而且「馬上」就「準備好了」!準總統馬英九才宣布海基會董事長人選,準董事長江丙坤立刻就在國民黨智庫小組會議中,主導做出多項結論,包括7月開始的週末包機初步規劃,開放桃園和小港機場對飛上海、廈門、北京跟廣州4地。

預計年底開放匯兌的人民幣,也可望提前在7月1日上路,同時為了吸引陸客觀光,計畫取消現行20萬台幣保證金及在職證明等限制,這麼多「牛肉」,就等江丙坤月底親自登陸,和對岸一起燒一桌「好菜」。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月底)我個人是有機會去,要做一些謝票的工作,但是假如正式要談的話,可能還是要520之後。」

隨著海基會董事長人事定案,呼之欲出的是秘書長人選,外界猜測,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很可能雀屏中選。

不過面對記者詢問,張榮恭尷尬的直說,沒有沒有啦,馬英九、江丙坤都沒跟他提過這件事,而且江丙坤現在的秘書高文成也傳出是可能人選之一,因此最後到底「秘書長落誰家」?還得等江丙坤自己來拍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丙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5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