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票案 宋楚瑜:國民黨該給道歉

記者 楊鎮全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興票案遭到查稅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把不滿的情緒對準國民黨,宋楚瑜認為,興票案早已真相大白,已經證明他沒貪污一毛錢,這一切麻煩都是國民黨惹出來的,國民黨欠他一個道歉。但是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卻說,國民黨早已經表達過「誠意」。

為了五年多前的興票案,宋楚瑜不斷被查稅,他說實在是煩不勝煩,往上追源頭,宋楚瑜要國民黨還他一個公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在證明宋楚瑜沒有貪過一毛錢,到目前為止,國民黨還沒有為了這次的事情,正式的公開道歉。」

宋楚瑜要求道歉,國民黨低調以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興票案的事情國民黨早就明確的表示,我們跟親民黨或宋主席之間這早已不是問題,我們在興票案的事情上,國民黨是非常有誠意的。」

國民黨私下解讀,宋楚瑜選在投票日上午炮打國民黨,為的是要挽救親民黨的選情,只是對興票案非常在意的宋楚瑜,恐怕不會善罷甘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興票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46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