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宋楚瑜 結果共3,465筆

  • 2024大選最緊張?過來人全點名「這一年」:參與的人都留名了

    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不少選民相當看重此次選舉結果,因而感到緊張焦慮,而有人就好奇問「這是不是歷年大選最緊張的一次?」不過過來人們則點名某年的總統大選,直說「真的太戲劇性,很難超越」、「是台灣史上的經典」。
    2024/01/13 16:53
  • 宋楚瑜表態總統挺侯友宜!被問有無關心柯、珊 他淡回:沒聯絡

    2024大選投票日就在本週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在高雄輔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並在受訪時正式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有媒體詢問宋楚瑜,近期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及昔日在橘營的愛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宋楚瑜僅淡回,很久沒聯絡,不清楚對方近況。
    2024/01/10 22:58
  • 馬稱「兩岸」須信習近平 侯:想法跟我有些不同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在兩岸關係的部分,必須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說,他跟馬英九的想法「有些不同」,因為他主張嚇阻、加強國防與對話,而且對大陸的意圖,從來沒有「不切實際的想法」。
    2024/01/10 20:22
  • 選戰黃金周!宋楚瑜到市場掃街拜票 拚親民黨重返國會

    選戰進入黃金周,親民黨昨(7)日以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政忠議員、黨內無黨籍排名第二的前立委陳怡潔,一同向台北市社子島市場民眾爭取政黨選票。
    2024/01/08 12:29
  • 小黨求生!吳念真挺時力 基進找金馬男配

    選戰倒數,藍綠白三強鼎立,小黨也想辦法獲得選民支持,時代力量發布宣傳影片,推薦人是知名導演吳念真,這也是吳念真第3度表態支持,另外基進黨則找來金馬男配角陳慕義、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拍宣傳片,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勤跑基層,用親民形象拉抬選情。
    2024/01/06 14:38
  • 首度表態! 宋楚瑜讚侯友宜「最有執行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替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恰巧地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了。而且宋楚瑜一見到侯友宜,就稱他「我的市長」,並大讚侯友宜很有執行力;而談到自己的子弟兵黃珊珊,現在全力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輔選,宋楚瑜則表示,過去他很謝謝黃珊珊,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大是大非」。
    2023/12/29 14:41
  • 國親合作? 宋楚瑜同台侯友宜:給他最大祝福

    2024總統大選倒數15天,國民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29)日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侯、宋同框。宋楚瑜先前還沒有明白表態在這場大選要支持哪組候選人,今在活動現場喊「給侯友宜最大祝福」,也被外界視為是「國親合作」起手式。
    2023/12/29 10:50
  • 「神掌」來了!宋楚瑜、侯友宜明同台 替藍營小雞輔選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方競逐,參選過最多次中華民國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並未加入戰局,外界關注其動向。據了解,宋楚瑜明天將首次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並為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此舉也被視為明確「挺侯」、國親再度聯手。
    2023/12/28 18:53
  •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2023/12/07 16:16
  • 不選總統豁出去?宋楚瑜大爆國民黨祕辛 預告上架1小時破萬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晚將上百靈果news,與2位主持人大爆國民黨祕辛, 預告短片短短上架1小時,就已經破萬讚,可見人氣不減,網友紛紛敲碗期待,節目內容預計今晚9點上架。
    2023/12/05 19:43
  • 為什麼台灣加油站都有設廁所?原因竟是來自於「他」

    許多用路人在開車途中想要上洗手間,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到加油站上廁所,但以前並非如此。親民黨今日公布影片揭露當年加油站增設廁所的始末,宋楚瑜表示他當省長時提出在加油站增設洗手間的構想,也要感謝時任的中國石油董事長張子源支持。宋認為這就是人民「行」的方便,政府就是要幫人民,解決這些問題。
    2023/12/02 21:59
  • 昔子弟兵黃珊珊挨轟「藍白破局戰犯」 宋楚瑜:一群政客搶位置

    藍白合破局,有網友認為「戰犯」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昔日子弟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宋楚瑜今天說,(戰犯)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在搶位置,搶不到就反對。
    2023/11/26 15:43
  • 影音/黃珊珊「輸給賴才是最大問題」 連勝文搬宋楚瑜:人在做天在看

    2023/11/23 17:01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侯友宜拋直播比民調輸就當副 連勝文:已極度忍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再找民調專家重審,結果若他輸願意當副手,國民黨中央今天(22)原定要公布副總統人選,還因此把中常會的時間延後,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說,這已經是極度忍讓的狀態,希望柯文哲可以好好想一想,連勝文還對黃珊珊喊話,想想你前長官宋楚瑜說過的,人在做天在看。
    2023/11/22 12:59
  • 藍白合瀕破裂!力拚衝破5%席次 宋楚瑜有望進不分區拚大選

    2024大選今(20日)起開放總統、立委參選登記,本刊掌握,力拚不分區立委衝破5%席次6門檻的親民黨,研擬由黨主席宋楚瑜扮演火車頭,列為橘營不分區名單第一位,希望以「政壇老師傅」之姿,號召支持者與厭惡藍綠白惡鬥的中間選民票投親民黨,讓橘營重返立法院,扮演發揮監督制衡力量的關鍵角色。
    2023/11/20 17:41
  • 藍白合10點協商還來得及 宋楚瑜:推我參選不就解決

    藍白二次協商將於今(15)日上午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參與,並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喊話:「你可以去問他們為什麼不讓宋楚瑜參選,其實藍白合只要推宋楚瑜出來參選,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2023/11/15 09:30
  • 列史上第二!郭台銘交90萬份合格連署 第一仍是「辣個男人」

    中選會今(14)日宣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遞交103萬份連署書,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順利通過門檻。不過,自我國民選總統以來,郭台銘送出的合規連署書份書雖然不少,綜觀選舉史來看,也是締造紀錄列居第二,但還並未超過2000年參選的「辣個男人」。
    2023/11/14 22:27
  • 影音/宋楚瑜酸「某人8年讓國民黨下架」 馬英九辦回嗆:宋當年堅持選使台獨上台

    2023/11/13 15:13
  • 被酸執政8年藍遭下架 馬辦嗆「宋楚瑜當年分開選」:讓台獨上台

    2024大選在即,針對藍白合議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外界臆測是在指諷前總統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日回嗆,「2000年(總統大選)時,宋楚瑜堅持分開選,也不願整合,造成台獨的民進黨上台,宋楚瑜對得起國父、對得起中華民國嗎?」
    2023/11/12 15:35
  • 宋楚瑜酸「那位帶領國民黨的大哥」:有以開闊心胸談整合?

    今(12)日是國父孫中山誕辰158周年暨國民黨建黨129周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會後接受媒體記者提問。針對藍白合議題,宋楚瑜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並指,藍軍都不能夠好好整合起來,談何容易?還要跟其他政黨整合?
    2023/11/12 12:54
  • 挺全民調?宋楚瑜掀2000年「國民黨假民調」:沒學到教訓

    2024總統大選的候選人登記日進入倒數階段,各界矚目的「藍白合」卻仍未落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雙方不斷各自喊話,前總統馬英九10日更表態,呼籲國民黨應支持「全民調」。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認為,「全民調」若在公平比拚之下自然可行,不過他直言「台灣的紀錄不好」。
    2023/11/11 14:48
  • 親民黨估不分區提名10幾位 宋楚瑜:不會爭位子

    外界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列進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宋楚瑜今天表示,他不會去爭位子,不需要用老招,把自己列在第3、第4名催票;親民黨不分區是「老臣謀國」,大概提名10幾位。
    2023/11/10 17:02
  • 被問藍白合 宋楚瑜高歌回應世事難料盼不要搞出膿包

    藍白合仍無共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唱起英文歌曲Que Será Será,表達能否談成世事難料。他話鋒一轉提到,嚴格講起來不是草包問題,而是要小心不要搞出膿包,讓台灣出包。
    2023/10/28 14:57
  • 2024不缺席 宋楚瑜宣布親民黨目標:拿4席不分區

    2024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他宣布,將帶領親民黨重新回到國會,期盼這次能拿下3、4席不分區立委。宋楚瑜喊話說,他要呼籲天下有識之士,如果認同他的兩岸和平倡議,請到親民黨部報名,「來當我們的不分區,為台灣好好做事情!」
    2023/10/2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