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宋楚瑜 結果共3,465筆

  • 選前之夜正式表態!張昭雄鄭重宣布:宋楚瑜唯一支持黃珊珊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晚間進行選前之夜,有消息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今晚在選前之夜表示,宋楚瑜主席跟親民黨唯一強力支持就是黃珊珊。
    2022/11/25 21:04
  • 宋楚瑜提「心是藍的」挺蔣?黃珊珊競總:勿超譯宋言論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今(25)日晚間將進行選前之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站台,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黃珊珊競選總部稍早發出聲明,籲請各界勿以個人意志超譯宋楚瑜言論。
    2022/11/25 17:01
  • 黃珊珊選前之夜市府前登場 柯P宋楚瑜是否同台相挺受矚

    明(26)日就是投票日,今晚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將在台北市府前的市府路,舉行「捍衛新價值 擺脫舊勢力」黃珊珊選前之夜,黃珊珊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是否會出席晚會?黃珊珊仍不願正面證實,僅稱要以偉大市民做主角。目前確定會出席的政壇大咖,僅有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2/11/25 10:27
  • 于美人挺黃珊珊也搶救他 王世堅:選舉最溫暖的一句話

    選戰進入最後1週,名嘴、曾擔任2020年總統選舉中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昨(20)日表示,自己台北市長要投無黨籍黃珊珊,至於議員選票則要搶救王世堅。王世堅今天出面回應,王世堅說,于美人昨天這句話是他這場選戰以來,聽到最溫暖的一句話,昨天結束陳時中大遊行,他本來心灰意冷打算這場選舉活動到此為止,但深夜有支持者打來告訴他這一句話,是最溫暖的一句話,他將在選戰倒數5天重新安排行程,好好將選戰打完才對。
    2022/11/21 13:51
  • 于美人站台黃珊珊 高喊「票投王世堅」讓民眾黨的她傻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晚會除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外,宋楚瑜2020年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于美人也到場助講。于美人表示,今天她為她自己而來、為家人而來,也為黃珊珊而來,于美人疾呼,黃珊珊當選,未來4年台北才不會淹沒在政治口水中。于美人說,她是台北市中山區選民,市長她投黃珊珊,市議員她這一票,「我要搶救王世堅」,不過此話一出,也讓在台上的民眾黨該區議員候選人林珍羽傻眼。
    2022/11/20 22:29
  • 高虹安小金庫被抖出?宋楚瑜前文膽: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日前遭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接連爆料涉詐助理費、公款私用,還要求助理上繳等;高虹安第一時間回應,辦公室公積金是幾位幹部自掏腰包贊助公用,絕非高虹安的「個人小金庫」,反批林耕仁爆料的資料來源是「國家機器」。對此,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發聲,直言「就是妳家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的啦!」
    2022/11/08 12:25
  • 斷腿靠賣貨維生!薛志正「負債5百萬」怒控他:養老鼠咬布袋

    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曾因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歷經3度失敗婚姻淡出螢光幕,然而前陣子他被直擊拄著助行器現身街頭,走路看來相當吃力,原來薛志正去年(2021)騎重機出車禍,左腳曾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而先前投資雞排店的他,最風光時曾開了快60間店,最終卻慘賠且至今負債500萬,薛志正近日也上節目爆料元凶。
    2022/11/03 19:26
  • 憂失中間票 傳支持者反宋楚瑜站台黃珊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從參選以來都還沒看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來站台,現在卻傳出有支持者希望宋楚瑜別輔選,怕會流失中間選民,黃珊珊被問到跟宋楚瑜合體是加分還是扣分,沒有回應。
    2022/10/22 18:57
  • 痛失愛將!宋楚瑜憶黃義交哽咽 嘆:台灣的損失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在內湖自宅墜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享年69歲。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2)日替子弟兵站台,致詞時談及愛將黃義交,哽咽到一度無法繼續說下去,感嘆其他黨沒有好好珍惜優秀幹部,是台灣的損失,更難過表示「我很懷念他」。
    2022/10/22 15:56
  • 替黃珊珊拉票? 宋:選舉別選藍綠選能力

    選戰倒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替子弟兵站台,致詞時不斷談到愛將黃義交,回憶兩人一起打拚的過去,一度哽咽講不下去,不過提到會不會去幫另一個子弟兵黃珊珊站台?宋楚瑜避而不談,倒是意有所指的說,這次選舉不要分藍綠,要看能力。
    2022/10/22 14:03
  • 「宋楚瑜文膽」入辯論智囊團 黃珊珊吃定心丸備戰策略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6天,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會將在11月5日登場,藍綠白候選人將在下週確認最終的辯論形式。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為了備戰辯論,邀請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加入智囊團。黃珊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昀臻表示,吳崑玉在辯論技巧、辯論語氣和動作,以及必須著重在哪些政策上,都提供團隊很多很棒想法,團隊也會針對「必考題」有所準備。
    2022/10/21 16:33
  • 怕宋楚瑜站台衝擊深藍選票? 黃珊珊:勿做不實謠言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抽籤抽到8號,喊出「台北發發發」。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外傳有不少民眾致電黃珊珊競選總部,希望宋楚瑜「不要站台」,怕衝擊深藍及中間選民選票。黃珊珊受訪時說,「我們沒有接到這樣的電話,不知道傳聞哪裡來,不要故意做不實傳言,好嗎?」
    2022/10/21 14:18
  • 「黃義交淡泊自得」 家屬決定不設靈堂、擇期辦追思禮拜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墜樓身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外表示震驚、難過與不捨,第一時間就向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及哀悼之意,同時也指示黨內同志協助後續喪葬事宜,親民黨今(19)日指出,家屬考量黃義交淡泊自得的性情,決定不設置靈堂,未來按其信仰,於選後擇期舉辦追思禮拜,讓懷念他的朋友們一起為他禱告祝福,主要的籌備工作將會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幫忙。
    2022/10/19 15:01
  • 黃義交殞命 周玉蔻突然大談「人言可畏」

    黃義交踏入政壇10多年,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也曾被譽為型男立委,被視為政治金童的他,情路與政治路同樣轟轟烈烈,1998年的寶寶事件,已婚的他,與周玉蔻以及何麗玲傳出戀情,周玉蔻自爆當時躲在衣櫃,親耳聽到黃義交說她壞話,而今天她如常主持廣播節目,卻突然大聊人生議題,並強調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害怕人言可畏!
    2022/10/18 12:51
  • 黃義交內湖墜樓身亡享壽69歲 震撼政壇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10/17傳出墜樓消息,他在台北市內湖一棟大樓,傍晚不明原因墜樓,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搶救,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黃義交獨自上樓成了最後身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在深夜發出聲明,表達難過與不捨,而聘請黃義交擔任市政顧問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提到兩人情誼,對意外感到震驚。
    2022/10/18 12:51
  • 黃義交墜樓亡享壽69歲 蔣萬安震驚難過:盼家屬節哀保重

    前立委黃義交17日在自家社區墜樓,經送醫搶救仍不治,享壽69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表示第一時間聽聞很震驚也很難過,盼家屬節哀保重。
    2022/10/18 11:56
  • 黃義交生前和「政壇大咖」有聯繫!密友揭晚年生活:一心為國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從自家頂樓11樓墜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壽69歲。而黃義交10幾年前因病淡出政壇,整個人幾乎消失。對此,私密友人曝光黃義交晚年生活,直言一直有與這位「政壇大咖」聯絡。
    2022/10/18 10:17
  • 黃義交墜樓身亡 宋楚瑜震驚:最近還通話見面

    前立委黃義交傳出墜樓身亡,享壽69歲。親民黨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認消息後,內心感到十分震驚、難過與不捨,稍早已向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哀悼之意。
    2022/10/18 06:51
  • 前立委黃義交內湖墜樓 送醫不治享壽69歲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今天(10/17)傳出墜樓消息,他在台北市內湖一棟大樓,傍晚不明原因墜樓,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搶救,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黃義交獨自上樓成了最後身影,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轉達,宋楚瑜對於黃義交墜樓,表達非常震驚難過和不捨,已經致電家屬表示哀悼,前立委蔡正元聽到噩耗更悲痛落淚。
    2022/10/17 23:33
  • 型男立委戰政壇逾10年 「寶寶事件」戀情受矚

    黃義交踏入政壇10多年,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也曾被譽為型男立委,他臉書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10年前立委落選時,而他曾捲入感情糾紛,1998年的寶寶事件,當時已婚的他,和周玉蔻以及何麗玲傳出戀情,一度鬧上新聞版面,周玉蔻自爆當時躲在衣櫃,親耳聽到黃義交說她壞話,好友張顯耀也替黃義交平反,真實情況和外傳的其實出入很大! 
    2022/10/17 23:32
  • 昔一句「機關算盡」政壇掀波!黃義交受封宋楚瑜傳真機

    前立委黃義交今天墜樓送醫不治,享壽69歲。黃義交是國際新聞特考出身,為人處事得宜、風度翩翩、學養俱佳,宋楚瑜省長時代擔任發言人有「傳真機」之稱;在修憲凍省爭議之際,一席「機關算盡太聰明」話語更激起台灣政壇波浪。
    2022/10/17 23:24
  • 下午還傳訊息!蔡正元聞黃義交過世痛哭 宋楚瑜震驚:全力協助後事

    前親民黨籍立委黃義交墜樓猝逝,享壽69歲,過去同樣也是親民黨的前立委張碩文,轉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得知消息後,非常震驚跟難過,前立委蔡正元聽到噩耗悲痛落淚。
    2022/10/17 21:12
  • 怕爆?蔣孝嚴還沒幫蔣萬安站台 柯文哲:可能身上掛太多炸彈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1)日受訪時被問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尚未出馬站台一事,反問媒體為何不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到現在都沒有幫忙站台。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兒子選舉老爸從來沒出現,真奇怪,「可能他爸爸太多炸彈,這大家心裡有數,一定是爸爸身上掛了太多炸彈」,「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所以蔣孝嚴一定是身上掛太多炸彈,萬一太靠近一爆,太危險。」
    2022/10/11 15:22
  • 宋楚瑜議題聽到煩!黃珊珊怒:怎不問蔣孝嚴何時幫蔣萬安站台?

    雙十國慶大典昨(10)日舉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應邀出席,兩人比肩而坐,互動卻不多。媒體今天詢問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柯宋互動不多,是否希望宋楚瑜站台?黃珊珊不滿的回說,他剛昨天講的,大家都是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不需要每天去做這樣的猜測跟聯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先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什麼每天討論宋主席?
    2022/10/11 11:04
  • 宋楚瑜是否挺黃珊珊? 柯文哲:老江湖最後才會講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前往宜蘭輔選,對於外界關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支持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柯文哲指出,「這是老江湖,最後才會跟你講」。
    2022/10/1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