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黃金周!宋楚瑜到市場掃街拜票 拚親民黨重返國會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2:29
宋楚瑜拜票。(圖/親民黨提供)

選戰進入黃金周,親民黨昨(7)日以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政忠議員、黨內無黨籍排名第二的前立委陳怡潔,一同向台北市社子島市場民眾爭取政黨選票。


 
親民黨黨部表示,輔選選戰總動員,活動整體運作順利,現場支持者熱情滿滿,反映出親民黨走基層,親和力已獲得基層市民的認同與支持。

宋楚瑜行程中更表示,台灣需要一個和平穩定的政治環境,無論誰出任總統,都需要親民黨在立法院擔任把關者,使台灣維持兩岸和平並持續推動經濟發展。宋楚瑜也呼籲政黨票支持他們,讓親民黨重返國會推動「兩岸和平拚經濟」。

面對近期亞洲區域政治情勢變動,如南北韓的嵌歩與美國在朝鮮半島的策略部署等,宋楚瑜認為,台灣應避免觸碰這些敏感神經以避免演變成危機,應保持「台灣人當家作主」的立場,不放棄現有的自由民主制度。

 

針對媒體問及國民黨可能的「棄保」策略,宋楚瑜表示,他們尊重各黨可能的選舉策壇,但關鍵不是誰當選總統,而是希望能有親民黨的存在,為保持台灣海峽的和平穩健出一份力。他強調,若親民黨重新進入立法院,他們願意與任何對人民有益的政黨合作,不會為了黨對立而排斥合作可能,認為行事時,應以「人民作主」為原則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親民黨#宋楚瑜#立法院#兩岸和平#經濟發展#自由民主制度#親民黨輔選活動#台灣政治環境#南北韓的嵌歩與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