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2:35
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主席宋楚瑜未入列扮演總教練角色。(圖/鏡週刊)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圖/親民黨提供)

親民黨這次大選未推出正副總統與區域立委參選人,而是力拚不分區立委席次衝破5%門檻。如今不分區名單出爐,一共提名10席,第1至第5名依序為政治大學金融系兼任教授李桐豪(財政金融專家)、銘傳大學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陳怡潔(教育青年專家)、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曲兆祥(憲政法學專家)、大葉大學校長何偉真(農業經濟專家)、前嘉義縣議員簡泰河(農漁民代表)。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圖/親民黨提供)

第6至第10名依序是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系助理教授藍志玟(建築文化)、中華梅花博愛總會祕書吳建德(原民青年代表)、明新科大多元族群文化中心主任黎淑慧(客家法政學者)、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常務監事孫信君(基層教育代表)、新北市徐匯中學訓導主任黎建南(兩岸關係專家)。
 

更多鏡週刊報導
 
【幕後】力主郭台銘選到底 「屏東周家」成郭營戰狼
賴蕭配定裝照熱騰騰出爐 蕭美琴不會比手指愛心笑果連連
「戰狼小姊姊」列不分區 凌濤喊:阿北要小心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親民黨#宋楚瑜#不分區#李桐豪#陳怡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84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