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稱「兩岸」須信習近平 侯:想法跟我有些不同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22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在兩岸關係的部分,必須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說,他跟馬英九的想法「有些不同」,因為他主張嚇阻、加強國防與對話,而且對大陸的意圖,從來沒有「不切實際的想法」。

圖/TVBS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vs.立委候選人(國)鍾易仲:「鐘易仲當選,鐘易仲當選。」

力挺國民黨立委小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是為了捍衛兩岸和平。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易仲跟我一起宣示,我們要保兩岸的和平好不好?(好)。」

 
只是自己曾在24年前,成為棄保受害者,如今藍營又喊出投柯文哲,會變成空氣,繼先前合體侯友宜,宋楚瑜再喊話顧全大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一次是大是大非,我跟侯友宜去建議的事情,他都有聽進去,所以我才跟鍾易仲說,等等你去跟他一起掃街去OK。」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vs.立委候選人(國)鍾易仲:「(3號3號侯友宜)。」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宋主席在前一段時間,在李彥秀的造勢場合,公開站出來給我滿滿的祝福,一定會讓他心想事成高票當選,然後完成他多年還想做的事情。」

要連宋楚瑜的願望一併完成,就算被柯文哲說是情勒,在這最後時刻,侯友宜仍要邀他一起上車。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國民黨要結合在野最大的力量,藍白大家連結支持侯康配,不要保送賴清德。」

不願保送賴清德,自詡要當和平的守護者,但前總統馬英九,卻在接受外媒專訪時,稱兩岸關係上,必須相信習近平說的。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馬前總統這番想法跟我們有些不同,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主張3D戰略,我對大陸的意圖,從來沒有存在不切實際的想法,堅守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反對一國兩制。」

圖/TVBS

主張3D戰略缺一不可,畢竟在兩岸議題上,藍營不能再失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總統馬英九#侯友宜#宋楚瑜#兩岸和平#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9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