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 侯友宜:當選扮演兩岸和平促進者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0:00
國名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名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台灣需要客機不要戰機,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目前是兩岸促進和平的好時機,他如果當選總統,要致力成為和平的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

侯友宜下午到新北市林口區運動公園,參加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大進場時,獲得熱情群眾歡呼。包括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與會。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他年輕從警時就與林口區有深厚感情,信守承諾更是一向的行事準則,如果當選總統,還要與洪孟楷、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一起致力交通建設,連結到八里港與快速道路,以解決林口交通擁塞,讓林口成為台灣的門戶、宜居的城市。

他說,除發展地方,兩岸和平穩定更重要,兩岸教育文化、觀光等多交流就會和平,就不會戰爭;未來若當選總統,將扮演兩岸和平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台灣不要戰機,要的是客機;台灣不要危機,要的是商機,此刻是創造和平的好時機,他將與大家一起守護台灣。

桃園市長張善政助選致詞表示,桃園與林口是共同生活圈,他與洪孟楷一起催生大眾運輸基北北桃定期票;林口因有火力發電廠,希望將來市民不要「用肺發電」;如果侯友宜當選,一定會調整國家能源政策。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助講,細說與洪孟楷的淵源,稱讚洪孟楷在國會的表現。未來將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擔任母雞角色共同助選,帶領「藍白的小雞(區域立委參選人)」打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洪孟楷#張善政#盧秀燕#韓國瑜#兩岸和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189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