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興票案 結果共160筆

  • 阿扁拿興票案酸裝窮騙選票 宋楚瑜回「謝謝」原因曝光

    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昨(25日)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裝窮騙選票」,對此,宋楚瑜今(26日)回應,當年阿扁執政時,透過司法程序早已證明他的清白。 
    2019/11/26 19:45
  • 狂酸宋楚瑜韓國瑜 陳水扁爆2人「裝窮騙選票」內幕

    2020總統大選選情激烈,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25日)在臉書發文,對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肆批評,諷兩人都在「裝窮騙選票。」
    2019/11/25 19:34
  • 韓重提興票案 宋楚瑜:沒把國民黨這些齷齪事放心上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3日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今(14日)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發表能源政策時扯到「興票案」,宋楚瑜表示,希望他們補1句,「正式向宋楚瑜道歉」,對於國民黨在2000年的不擇手段,自己已經放下,沒有把他們做的齷齪事放在心上。
    2019/11/14 13:55
  • 被控偽證、逃漏稅「無罪」 傅崐萁:撥雲見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捲入理想大地案,去年遭起訴時,他痛批是興票案翻版,法院經過近一年的審理後判無罪,傅崐萁不斷的說是撥雲見日,真相不會被掩蓋,而法官判無罪的關鍵是認為,他不是榮亮的負責人。
    2018/08/24 20:05
  • 新北檢察長朱兆民 被譽為鐵漢柔情

    新北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辦案經歷洋洋灑灑,包括興票案、拉法葉及獵雷艦採購案,但對犯罪被害人保護業務也非常投入,且精於泡茶,檢察界人士形容他是典型的鐵漢柔情。
    2018/01/30 17:19
  • 涉逃漏稅、偽證罪 花蓮縣長傅崐萁遭起訴

    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到理想大地老董控告,借勢恐嚇取財,威迫低價賣土地賺價差,花蓮地檢署原本去年九月偵結不起訴傅崐萁,不過再議後,發現傅崐萁是公司實際負責人,涉嫌逃漏稅9千多萬,因此追加起訴,傅崐萁大喊是司法迫害,還說是興票案翻版。
    2017/10/06 18:17
  • 「興票案」牽連陳萬水 宋楚瑜為妻「拔刀再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月6日宣布參選總統在即,臉書上先貼出「萬水姊姊說話篇」的影片先暖身,根據TVBS掌握,宋楚瑜決定「拔刀再戰」,除了要發揮「母雞帶小雞」衝高政黨票的選戰策略,主因之一是因為已故的夫人陳萬水,當年癌症病情原本控制的不錯,卻因為國民黨「興票案」興訟被列為被告嚴重影響心情,甚至讓病情惡化,讓宋楚瑜對國民黨很不諒解,其實近來多位國民黨大老接連和宋楚瑜碰面想要「勸退」卻都碰壁!
    2015/08/05 17:26
  • 九月政爭/「司法鐵漢」專辦大咖 黃世銘起訴貪官

    檢察總長黃世銘神隱3天沒出面,但他與曾勇夫間的恩怨情仇,成了話題焦點,前法務部長曾勇夫,司法官第11期結業,至於黃世銘,則是他的學弟,但黃世銘似乎比學長更強硬,外界形容他是「司法鐵漢」,歷經台北、桃園、澎湖地檢署檢察長,有人稱他每到一個地方,就有人倒台,曾有黑道打算集資500萬暗殺他,擔任北檢檢察長時,因為決定起訴拉法葉艦案,和不起訴興票案,黯然下台,但6年後東山再起,如今更重辦自己的長官。
    2013/09/08 12:43
  • 爭主委偷看信 會計師妨害秘密罰5千

    偷看別人的信件可是有刑責的,曾參與謝啟大調查興票案的查帳工作知名會計師施諷,被社區前主委控告偷看他的信,事後還用膠水黏好交給管理室,涉嫌妨害秘密,不過施諷表示,這封信管委會的公務信件,當時他是以主委的身份拆開,但法官認為信封上有署名,就是私人信件,依妨害秘密罪,判罰金5000元。
    2012/12/18 13:09
  • 看「宇昌」憶「興票」 宋跑原民社區哽咽

    大選前爆發「宇昌案」,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看了很有感觸!上午他重提「興票案」,說2000年大選時,自己被一堆「有的沒的」事情纏身,但對於「宇昌案」他不願多談,只說藍綠兩黨要給選民清楚的交代;拜訪基隆原住民社區時,宋楚瑜也大秀「省長政績」,強調過去致力於改善人民生活,但現在許多人民生活條件差,卻未獲政府重視,講到激動處還眼眶泛淚,頻喊「換人做做看」。
    2011/12/13 16:48
  • 〈獨家〉國討宋興票2.4億? 橘轟拚選耍手段

    影響2000年總統大選的興票案,已經過了將近12年,不過最近又再掀政壇波瀾,平面媒體報導,去年宋楚瑜領回2.4億後,最近國民黨派秘書長廖了以追討這筆鉅款,遭到宋楚瑜嚴詞拒絕,今天關係人之一的馬總統,強調沒有追債,自己也是看報覺得很訝異,而親民黨的秘書長秦金生則是痛批,國民黨屢屢在大選前放話,別有居心。
    2011/06/05 14:16
  • 老宋復出拚輔選 轟國、民兩黨分贓

    淡出政壇的親民黨主席,最近重出江湖,為台北市議員的子弟兵站台輔選。許久沒談論政治話題,一開口就砲轟,當年廢省,現在卻設五都,宋楚瑜諷刺說,如果改名就有競爭力,那他可以改叫宋總統;對於興票案的2.4億,宋楚瑜強調從來沒打算私了,只是法院判決要還他公道,把錢還給他,讓國民黨「有人」不高興,只是這個人到底是誰,似乎暗指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
    2010/05/30 20:01
  • 〈獨家〉興票案2.4億歸誰? 李登輝:我沒資格管

    興票案2.4億,引發國親互槓,到底這筆鉅款該歸宋楚瑜,還是該歸國民黨?始終保持沉默的李前總統首度開金口。李登輝證實,當時確實是他簽下同意書,不過2.4億該歸誰,李登輝說他已經沒有資格管了,要捐做公益或是任何用途都「隨便」啦。
    2010/05/08 21:32
  • 昔推2.4億燙手山芋 今馬、宋各有主張

    2000年總統大選前夕,爆發的興票案,宋楚瑜被攻擊不誠實申報財產;10年後,馬總統親自拍板,當初提文的2.4億,堅持屬於國民黨,還要捐公益;晚間國民黨發新聞稿,說國民黨從沒指稱宋楚瑜企圖私了,應該由宋楚瑜向國民黨說明款項的支出用途,而不是由國民黨負舉證責任;TVBS新聞獨家直擊,馬總統參加私人餐宴,但是對於要不要追討這筆款項?完全避而不答。
    2010/05/01 00:21
  • 〈獨家〉連、宋、吳同赴世博!問興票案 宋怒撥MIC

    世博會今晚開幕,台灣泛藍政要全都應邀出席;我們的鏡頭獨家捕捉到,連戰和吳伯雄,2位國民黨榮譽主席,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新黨主席郁慕明,4位泛藍領袖,約在飯店大廳,再一同到會場;不過正值國民黨要向宋楚瑜,要回2.4億的尷尬時刻,每個人聽到興票案,都拉下臉,三緘其口,宋楚瑜更是一手把麥克風給拍掉。
    2010/04/30 21:36
  • 2.4億又冒新說法 宋營:全是結餘款

    興票案2.4億款項,到底是國民黨的?還是宋楚瑜的?根據興票案爆發時宋楚瑜的說法,2.4億元有1億元是照顧蔣家的,另外1.4億元是黨政專款;但現在宋楚瑜的律師說,其實款項一共有3.6億元,但早就都用完了,現在的2.4億元,全部都是宋楚瑜選省長的結餘款;外界看到的是,宋楚瑜陣營對於這筆錢的解釋,從以前到現在,有多種不同解釋。
    2010/04/30 18:19
  • 昔互丟燙手山芋 今馬、宋都爭2.4億

    2000年總統大選前夕,爆發興票案,國民黨拿來打宋楚瑜不誠實申報財產,10年後,馬總統親自拍板,2.4億堅持屬於國民黨,還要捐公益,藍營態度丕變,連主角宋楚瑜也悄悄請律師領回;興票案歷經10年紛爭,過去被視為燙手山芋,好不容易解套,現在馬、宋爭搶所有權。
    2010/04/30 18:18
  • 國民黨要2.4億 宋楚瑜:台灣醜事

    興票案2.4億款項,宋楚瑜在期限屆滿前領回,國民黨強硬發表聲明,要求宋楚瑜舉證,證明錢是他的,否則就應該屬於國民黨所有。目前人在上海參加世博會的宋楚瑜,說這是台灣的「醜事」,不要拿到海外問他。
    2010/04/30 13:03
  • 〈快訊〉興票案2.4億要宋舉證 羅淑蕾:真冤枉

    對於宋楚瑜將興票案的2.4億領回,國民黨方面,馬總統態度強硬,說不要和稀泥,請宋主席舉證這錢是他的,此話一出,曾是親民黨的立委羅淑蕾認為實在太冤枉。
    2010/04/30 10:25
  • 宋領回興票案2.4億 國民黨要討

    興票案讓宋楚瑜跟總統之路絕緣,也種下他和李登輝之間的千千結;當時宋楚瑜為了證明清白,將2.4億提存法院,趕在10年充公國庫的期限之前,前總統李登輝突然願意大和解,出具書面證明,讓宋楚瑜將這筆鉅款領回;不過國民黨可不同意,跳出來質疑宋楚瑜,當初不是說這筆錢是國民黨的嗎?應該將2.4億歸還。
    2010/04/29 18:41
  • 宋領興票案2.4億 國親協商款項流向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000年,為了在興票案中證明自己清白,一共提存了2.4億元到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地方法院裁定准許這筆錢,該由宋楚瑜本人領回,宋楚瑜也已經在3月,委任律師辦理領款手續;只是現在這筆鉅額款項,究竟該怎麼處理?國民黨中央低調表示,將來會同會計師律師一塊協商。
    2010/04/29 12:51
  • 興票案2.4億 北院通知宋楚瑜領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2000年1月,將興票案的2.4億元提存法院,歷經10年的波折,這筆款項總算解套!宋楚瑜和前總統李登輝大和解,宋楚瑜拿著李登輝的書面書,表明雙方沒有債權關係,同意宋楚瑜領這筆錢,興票案的恩怨也算是劃下句點。
    2010/04/29 08:30
  • 〈快訊〉興票案2.4億 北院通知宋楚瑜領回

    最新消息!喧騰一時的興票案,之前被查出有將近11億的不法金額,宋楚瑜當時拿出2.4億放在法院,以供擔保,現在這筆天價的提存金,現在可望領回。
    2010/04/29 00:42
  • 李宋密會2.5小時 為組第三勢力?

    政壇沒有永遠的敵人,曾經因為興票案,水火不容的前總統李登輝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最近的互動似乎印證這句話,因為宋楚瑜在21日下午,到翠山莊密會李前總統,談了整整2個半小時。根據宋楚瑜的秘書轉述,兩人對於過去的恩怨情仇,已不再計較,只是李前總統最近還密集會見,包括施明德、王文洋等政商要角,是不是打算籌組第三勢力,引起外界想像。
    2009/06/22 12:45
  • 曾文惠要求辦興票案? 扁新書爆料

    陳水扁在看守所撰寫的第二本書「50封信」已經完稿,書中爆料說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曾要求他把興票案辦到底,另外給李前總統的信裡則說,基於尊重,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卻又指出李登輝連私人打小白球,都用國務費單據核銷,依舊是炮火四射!
    2009/03/1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