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任海基會秘書長?  張榮恭:看報才知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焦漢文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8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的大陸謝票之旅,即將展開;(18日)晚間,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提前現身上海,為江丙坤「勘查行程」;報派張榮恭可能接任海基會秘書長,不過被他否認,表示這項消息,自己也是從報上看來的。

舉杯慶祝,氣氛熱烈;台商宴請的主客是他,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比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提前一步到上海,張榮恭此行的任務是謝票兼勘查行程。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張榮恭:「我現在可以預告一下,下個禮拜,江丙坤先生應該有機會來到上海,既然是拜票,也就不至於所謂要和大陸有關方面協商兩岸三通啊、陸客到台灣觀光等等的問題。」

上海台商關心台灣局勢,當然馬政府人事佈局,就是席間的熱門話題。上海台協會長李茂盛:「如果將來,他有更大的任務給他,有更大的工作給他,讓他來完成的話,應該是個很理想的一個人。」

這番話聽起來,有點意思;因為傳聞中,張榮恭正是有可能接任海基會秘書長的人選之一。張榮恭:「我是看到報上才知道的,對自己未來的去向,我目前沒有什麼特殊的想法。」

不論怎麼問,張榮恭都是這個標準答案「無法評論,一無所悉」;新政府人事佈局,每天都有新訊息,被點名的人,看來都很有默契,深諳「保持低調,才是最佳的回應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榮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36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