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胡四會 張榮恭:非多頭馬車


發佈時間:2008/04/26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當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在大陸進行「拜票之旅」的同時,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在下週一,也正是連胡會三週年之際,再一次訪問北京,而且還要會晤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讓外界質疑,國民黨對大陸的對話平台,似乎出現多頭馬車的情況。 對此,陪同江丙坤的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解釋,連戰訪北京,是為了和胡錦濤共同,為一件台灣藝術家的雕塑作品揭幕,沒有別的安排。不過根據本台掌握的消息,張榮恭將在下週飛往北京和連戰會合。

記者:「這次去,有沒有為以後兩岸的會談鋪路的味道?」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我認為應該不會有,因為這次行程就為了禮物交換,兩岸互談,實際上都應該有共識了,因為過去復談的基礎都存在,現在雙方都在加緊做準備,連主席這次行程,應該不會跟兩岸和談有關係。

其實現在還沒有真正的計畫,你講未來,當然任何台灣政治人物跟大陸交往,我們認為都是正面,但現在還沒有具體規劃。」

記者:「那伯公這塊,你有幫忙接觸嗎?」張榮恭:「現在還談不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8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