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威廉 結果共1,941筆

  • NBA/新三少發威!威廉斯「紀錄之夜」比肩KD 雷霆喜迎2連勝

    本季大放異彩的雷霆在台灣時間今(28)日於主場碰上尼克,並在「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聯手攻得94分的帶領下,以129:120喜迎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威廉斯,更一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
    2023/12/28 15:47
  • 英王室總動員做耶誕禮拜 路易小王子甜牽「女伴」超紳士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會在耶誕節當天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去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首度讓家中三個孩子全員出動,今年再度全家總動員,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而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Prince Louis)雖然只是第二次參與這項傳統,但毫無生澀模樣,還大方牽著「女伴」亮相,小小紳士模樣融化不少王室粉。
    2023/12/26 13:40
  • 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TVBS《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沈玉琳,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絲毫不客氣,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琳妲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沈玉琳雙人同遊。
    2023/12/25 12:41
  • NBA/平單季連敗紀錄!活塞26場未開胡 前隊員嘆:去年被害慘

    儘管今年迎來了「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的健康回歸,再加上「最貴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接掌兵符,活塞球迷本希望打出符合團隊天賦的表現,交出的成績單卻是不盡人意;自11月後未嚐一勝,也讓自家球迷在主場響起了鋪天蓋地的噓聲,對於活塞近期的掙扎情況,曾效力於汽車之城的諾艾爾(Nerlens Noel)顯然有話想說。
    2023/12/24 20:57
  • NBA/「絕殺槍響」滅鵜鶘!灰熊少主歸位 莫蘭特:隊友要我別傳

    在震驚聯盟的亮槍風波過後,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終於踏上闊別近8個月的賽場,不僅迎來與同屆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巔峰對決」,更準備繳出高效表現帶領球隊重返榮耀;最終在莫蘭特的帶領下,灰熊硬生生克服了多達24分的落後,以一記招牌上籃完成絕殺。談到處理最後一球的心態,莫蘭特也透露是隊友要自己別傳球。
    2023/12/20 13:26
  • 凱特王妃曝40年前童年照 網驚:根本路易王子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育有3名子女——10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8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和5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一家五口擁有高人氣。耶誕節將至,41歲的凱特王妃分享她1歲時的童年照,眾多網友驚呼,看起來跟路易王子一模一樣,顯見凱特王妃的基因超強大。
    2023/12/19 14:29
  • NBA/遭批浪費天賦!威廉森認「已習慣被嘲諷」:大家各有想法

    再迎來傷員的陸續回歸後,鵜鶘終於打出了「相對符合預期」的戰績,陣中擁有頂級天賦、備受期待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雖有不少的高效表現,但在部分關鍵戰役中,低迷的狀態也招致不少批評;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毫不留情的點明他是在浪費天賦,對此威廉森也於日前的賽後採訪中,提到了自己對於質疑聲浪的想法。
    2023/12/13 15:53
  • 黃子佼現況曝光!徒弟鬆口「恢復中」 Lulu連5主持跨年爆搞小團體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2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的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不過身為當時的主持人的Lulu卻沒有印象,Lulu一臉抱歉地說:「都是老朋友了,我在好多場合都會遇到他們。」
    2023/12/13 15:20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2023/12/13 10:42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英王室三萌娃出席耶誕活動 路易小王子一舉動笑翻全場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三名子女,只要出席活動就會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尤其是老么路易純真又可愛的舉動,擄獲大批王室粉絲的心。3人近日與父母一同出席耶誕頌歌活動時,路易突然鼓起臉頰、吹熄姊姊夏綠蒂手中的蠟燭,引發全場大笑,再次搶盡風頭。
    2023/12/10 15:22
  • 17年了!「棒棒堂」四棒合體 王子笑虧:2團員變化頗大

    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是不少成年社會人士的回憶,當時在台掀起一波新生代的青春偶像熱潮,也不少「棒棒堂底迪」,迄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中。2006年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杰、小煜組成「Lollipop棒棒堂」以男團之姿出道;17載過去,王子(邱勝翊)今(2)日也在社群分享,「四棒」的近況合影,引發討論。
    2023/12/02 20:58
  • NBA/12投11中!鵜鶘「胖虎」壓垮76人 霸氣喊話:我們沒有極限

    鵜鶘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回主控麥凱倫(CJ McCollum),並在「胖虎」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全場12投11中、豪取33分的瘋狂表現下,終場是以124:114擊退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的76人。賽後,威廉森更在受訪時霸氣喊話:「我認為我們沒有上限!」
    2023/11/30 23:06
  • NBA/山本由伸現身湖人主場 直擊「詹皇開賽7秒爆衝突」

    美國職籃(NBA)24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les Lakers)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中,開賽不到10秒就發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推擠衝突,在重播畫面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下個球季將轉戰美國大聯盟(MLB)的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正坐在場邊觀賽,還拍到他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拍照的畫面。
    2023/11/25 12:44
  • 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威凱夫婦 凱特套裝吸睛還秀修長美腿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一同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接待兩人,有「時尚資優生」稱號的凱特王妃與號稱「最美第一夫人」的金建希同框合影,兩人的打扮和外貌成為關注焦點之一,當凱特王妃下車時,她不經意露出一雙長腿,也引起話題。
    2023/11/22 15:23
  • NBA/柯瑞復出無用!「新雷霆三少」聯砍98分 賞勇士6連敗

    近期遭遇一波5連敗低潮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9)日於主場碰上雷霆,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擺脫右膝扭傷的陰霾復出,但在「新雷霆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聯手攻下98分的帶領下,雷霆終場就以130:123勝出,賞給勇士6連敗。
    2023/11/19 15:36
  • 威廉王子被邀挑髮型自嘲:不該問我 贏馮迪索成「最性感禿頭男」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因親民和幽默作風廣獲人民喜愛,近日他參加一場活動時,孩子們從雜誌上剪下喜愛的髮型,並邀請威廉一起挑選,此時威廉開自己禿頭玩笑,自嘲「我確實是你最不該問的人,我的頭髮正在消失」,讓孩子們哄堂大笑。另外,一項研究指出,威廉擊敗美國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成為「全球最性感禿頭男人」(sexiest bald man)。
    2023/11/18 17:40
  • NBA/鵜鶘最強搭檔?雙星相乘「效率墊底」 威廉森:還在適應

    除了傷病潮造成嚴重影響之外,鵜鶘當家雙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之間的搭配雖然不至「糟糕」但也是不盡理想,儘管兩人各自都有場均20分以上的表現,但進攻端的無法串聯,也讓這對雙人組陷入尷尬處境,除了美媒質疑其作為「最佳雙人組」評論的說服力之外,威廉森也於日前採訪中坦承,自己有點「退居二線」的感覺。
    2023/11/15 11:06
  •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2023/11/09 16:05
  • 威廉哈利母校!伊頓公學前教師驚爆性侵男童 校方發聲了

    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中學,孕育出的名人不勝其數,包括威廉(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然而這所知名學府近日卻驚爆醜聞,前教師雅各布(Jacob Leland)被控任教期間對一名10多歲男孩伸出狼爪性犯罪,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2023/11/09 11:40
  • 睽違11年再訪新加坡 威廉王子參加划龍舟賽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睽違11年再度到訪新加坡,主要是為了參加「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而在典禮之前,他還抽空和當地英國人來一場划龍舟賽。至於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則是在週二的英國國會開幕大典上,發表登基以來首度的「御座致辭」。
    2023/11/08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