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遭批浪費天賦!威廉森認「已習慣被嘲諷」:大家各有想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53
威廉森坦言已經習慣被冷嘲熱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迎來傷員的陸續回歸後,鵜鶘終於打出了「相對符合預期」的戰績,陣中擁有頂級天賦、備受期待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雖有不少的高效表現,但在部分關鍵戰役中,低迷的狀態也招致不少批評;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毫不留情的點明他是在浪費天賦,對此威廉森也於日前的賽後採訪中,提到了自己對於質疑聲浪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我無法控制」,威廉森表示,外界對自己的評論向來有好有壞,對於那些希望他更上一層樓的建議,他始終抱以感謝,但現實就是無法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另外威廉森也進一步透露,這些批評從他16歲那年、也就是受到關注之後就開始了,並非突如其來的惡評,坦言負面評價都是可預期的,畢竟自己想成為最佳、但還沒能兌現支票。


征戰聯盟的第5個賽季,威廉森除了第二年有上陣61場賽事之外,前4個賽季大多因傷病高掛免戰牌、出席率甚至還不到五成;本季為鵜鶘出戰20場比賽的威廉森,場均能貢獻22.9分、5.6籃板、4.7助攻、1.1抄截,三圍命中率達到58.4%、33.3%、65.8%。所帶領的鵜鶘則以13勝11負的戰績列在附加賽邊緣的西區第十,距離第十一名的勇士有2.5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Charles Barkley#巴克利#Zion Williamson#威廉森#鵜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96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