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再被禁賽!嘴綠揮拳重擊對手遭驅逐 生涯遭逐數史上第2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8:01
「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揮拳把紐基奇(Jusuf Nurkic)打倒。(圖/翻攝自 NBA)

NBA金州勇士前峰「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時才因鎖喉對手遭禁賽5場,好不容易重返賽場後,今(13)日又在一次卡位時「右勾拳」重擊太陽中鋒紐基奇(Jusuf Nurkic),當場領到2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他可能再度被禁賽,對近況不佳的勇士帶來打擊。
 
勇士今(13)日作客鳳凰城迎戰太陽,雖然太陽頭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左腳踝扭傷缺陣,不過勇士並未討到便宜,半場打完僅領先3分。第三節進行3分多鐘後,格林在禁區左側要球,未料卡位過程中,竟突然向後「右勾拳」打在紐基奇臉上,讓他當場痛到倒地。結果格林毫無爭議的被驅逐出場,而勇士則以116:119吞敗,過去10場僅贏下4場。

 


賽後,格林稱他只是「想討犯規」,並向紐基奇道歉稱無意傷害他,「我不認為我是那麼準的拳擊手,可以轉身360度然後打中人。」不過紐基奇抱持不同看法,「他有什麼問題?我不知道。就我看,我覺得那兄弟需要幫助,這根本不是籃球動作。」
 
格林日前才在對戰明尼蘇達灰狼之役,鎖喉中鋒高貝爾(Rudy Gobert)被禁賽5場,而沃納洛斯基透露,聯盟審視後可能再度將他禁賽。

 

勇士本季至今23場比賽中,格林打了15場,5場因禁賽缺席、2場受傷、1場個人因素。而他本季已3度被驅逐,生涯被逐20次,為現役球員之最,也排名史上第2多,僅次於「怒吼天尊」華勒斯( Rasheed Wallace)的29次。
 
這也是保羅(Chris Paul)11月23日與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起口角後被趕出場後,勇士本季第二度在對戰太陽的比賽中有球員遭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嘴綠#格林#驅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637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