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0:45
威廉森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鵜鶘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面對洛杉磯湖人,原先外界期待一場前後任狀元上演激烈對決的場面,畢竟威廉森曾被譽為繼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最受期待的新秀,沒想到23歲的威廉森整場僅拿13分、2籃板、3助攻,表現完全不如38歲的詹姆斯(30分、5籃板、8助攻)。

 

威廉森在季中錦標賽表賽完全不如38歲的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被發現老公非初戀!她遭婆婆怒嗆「二手貨」 全場秒勸:快離吧

威廉森如此差勁的表現讓巴克利忍不住開砲,批評威廉森在球場上不只懶得跑動,也不想積極捍衛籃板,巴克利認為以威廉森的條件,表現實在不應該只有這樣,「一個天分如此好的球員,每場比賽的籃板不應該低於10個,他應該要有場均11、12個籃板的成績,但重點是他根本都沒在跑動,他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巴克利認為威廉森目前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60歲男星轉行直播圈帶貨!4個月賠近百萬 「苦撐慘況」曝

巴克利也拿自身當例子,「我在球員時期也有體重過重的問題,多虧前輩馬龍(Moses Malone)當面斥責我『又胖又懶』,才讓我下定決心要維持體型」;巴克利補充,「威廉森身為選秀狀元,應該要成為鵜鶘陣中表現最好的那個人,但顯然隊友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和麥凱倫(CJ McCollum)都比他更加出色」,而最後他也提醒威廉森不要再浪費自己的籃球天分。
 
威廉森目前出賽19場,場均繳出22.2分、5.6籃板、4.8助攻,其中籃板數為生涯新低,本季至今只有2場比賽抓下雙位數籃板,不過助攻數則是創生涯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體重#籃板球#巴克利#Charles Bark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14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