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1年再訪新加坡 威廉王子參加划龍舟賽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25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睽違11年再度到訪新加坡,主要是為了參加「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而在典禮之前,他還抽空和當地英國人來一場划龍舟賽。至於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則是在週二的英國國會開幕大典上,發表登基以來首度的「御座致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龍舟指揮員:「準備好了嗎?」

一聲令下卯足全力拚命划槳,身穿白色Polo衫的威廉王子,和英國龍舟俱樂部成員,在新加坡濱海灣參加一場龍舟賽。

英國龍舟俱樂部成員Laura Greenwood:「這是莫大的榮幸,團隊知道我多麼喜愛皇室,我很幸運可以坐在他旁邊,他人很好。」

 
威廉王子跟著擊鼓聲埋頭猛划,最後英國隊的龍舟,以半個船身贏得這場比賽。

英國龍舟俱樂部成員Laura Greenwood:「他以前划過龍舟,所以他對自己所做的事有信心,他熟悉龍舟賽。」

威廉王子睽違11年再度到訪新加坡,這回的重點其實是參加頒獎典禮。

威廉和凱特布蘭琪、漢娜沃丁漢姆等,好萊塢大咖明星一同走「綠毯」,參加由他設立的「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這也是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典禮。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對今年的獲獎者,和決賽入圍者感到非常興奮。」

不只如此威廉,還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晤,而他的爸爸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週二在英國舉行國會開幕大典。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我的政府將繼續採取行動,降低通膨降低家庭生活成本,並幫助企業為新的就業機會,和投資提供資金。」

 
這也是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之後,70多年來再有國王發表「御座致辭」,重現「國王之聲」,整整10分鐘的演講稿由首相蘇納克操刀,為了避免任何政治選邊站,從頭到尾論調保持中立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新加坡#龍舟賽#查爾斯三世#英國國會開幕大典#御座致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3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