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傳統小吃 結果共130筆

  • 「草仔龜披薩」熱量飆破2500大卡!專家曝4吃法不怕變胖

    知名連鎖披薩店經常推出時令新品,適逢清明節,更是玩出新花樣,推出結合台灣傳統小吃草仔粿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這款外型如忍者龜、創意十足的披薩,外層是草仔粿加上披薩餅皮,內餡有鹹甜兼具的紅豆和蘿蔔絲,令許多品嚐過的人非常驚豔。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這款創意無限的披薩熱量高達2526大卡,建議要多人分享,以免熱量超標。
    2024/04/02 10:50
  • 水餃單顆漲破10元!他嘆「花150才吃飽」 達人授超省錢吃法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傳統小吃的價格也跟著上調,令不少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外食族網友透露,他日前本想買水餃來吃,結果發現小小一顆竟要7元起跳,有些店甚至一顆10元,讓他忍不住向眾人發問「真的買得下去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07 18:28
  • 路邊攤驚賣「四臣湯」!他看完霧煞煞 內行曝真相:老闆有文化

    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表示,他在路上閒逛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個販賣多項傳統小吃的路邊攤,但該攤販的看板上,卻有一個品項名為「四臣湯」,讓他懷疑店家是否一時失誤,不小心把「四神湯」的名字打錯。不過,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熱議,並紛紛大讚路邊攤老闆「一定很有文化」。
    2024/03/06 16:30
  • 大腸包小腸賣多少合理?企鵝妹元宵夜品嚐 百元她喊貴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特地到台灣體驗元宵節,在鹽水參加蜂炮活動,她在路邊攤買了傳統小吃大腸包小腸,老闆詢問「要100還是110元的?」,企鵝妹選擇了100元的,事後她在品嚐的時候,覺得這組大腸包小腸有點小,認為有點貴,但她也說這應該是慶典活動的價格。
    2024/02/26 15:20
  • 連假美食夯!嘉義現烤鮮蚵排長龍 台南傳統小吃湧人潮

    元旦連假,南台灣天氣晴,吸引不少遊客南下大啖美食!在嘉義東石,蚵仔現烤現吃,吸引遊客排長龍拿號碼牌就是要吃,業者說,因應連假人潮,特別準備2千斤新鮮的蚵仔供客人吃到飽;在台南,有名的國華街也湧入中、北部的遊客,搶吃春捲、碗粿等傳統美食,業者說,人潮比平常多了3成左右!
    2023/12/31 19:20
  • 抖音助推波!煎餅果子、肉夾饃等陸平民美食 台灣遍地開花

    南臺灣最近出現不少排隊美食,而且口味都跟傳統小吃不同,像是台南一處傳統市場,有一攤每周只賣三天的牛肉湯泡麵,一碗150元,仍得排隊近一個小時,另外高雄也有煎餅果子,如果沒提前電話預約,現場排隊有時得花上一兩個小時,而這些其實都是因為抖音的普及,在台灣爆紅的大陸小吃。
    2023/12/06 19:26
  • 一堆人領低薪卻狂吃大餐!他嘆「一餐要500以上」 網曝1關鍵

    現代的年輕人普遍追求「及時享樂」,就算薪資不算高,也很捨得花錢大吃美食,出國旅遊等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每次下班經過餐廳,都看見一堆人在排隊等吃大餐,一餐平均就要500元以上,反觀自己卻常吃傳統小吃與便利商店即期品,讓他不解「一天賺個一兩千,捨得花大錢吃一餐?會不會太扯」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現在年輕人沒買房,因此能過比較好的生活。​​​​​​​
    2023/12/01 14:30
  • 陽春麵漲到「這價格」!過來人淚憶:當年10元免費加湯

    台灣傳統小吃陽春麵,便宜好吃又能吃飽,CP值相當高。但有民眾發現,物價飛漲,如今就連陽春麵都賣到一碗50元、大碗也要65元,直呼很恐怖。對此,不少民眾相當有感,紛紛點名其他小吃類價格也都相當驚人。
    2023/11/19 23:02
  • 日本YTR教做「台灣滷肉飯」!網見1細節掀論戰:明明是爌肉

    滷肉飯是台灣相當受歡迎的傳統小吃,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有一名日本YouTuber在個人頻道上分享了滷肉飯的做法,沒想到卻因為對方使用了「大塊滷肉」而感到新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兩派網友們激烈論戰,開始針對「滷肉飯」、「爌肉飯」的定義爭論著。
    2023/08/03 05:40
  • 台南「必吃名店」回來了!歇業4個月宣告回歸 加碼重磅消息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葉家小卷米粉」今年元旦起歇業,讓不少鐵粉扼腕,不過好消息來了,在經過休養,老闆娘宣布要「重新回歸」,同時店家也希望能傳承這美味的技藝,因此邀請對於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與他們聯繫。
    2023/04/17 21:39
  • 號稱「呆丸郎ㄟ奶茶」 手搖飲創新加「草仔粿」

    有飲料店業者推出一款新品,號稱是「台灣人的奶茶」,裡頭加入傳統小吃「草仔粿」,吸引不少人想買來嚐鮮,另外,台中也有咖啡店業者,推出「台中人的拿鐵」,竟然是把台中神醬「東泉辣椒醬」加到咖啡裡頭,同樣在網上引發話題。
    2023/02/08 14:30
  • 金曲歌后餐廳驚爆收攤!「認賠3百萬」曝原因:月薪4萬找嘸人

    52歲金曲歌后曾心梅斜槓經營餐飲業多年,不僅賣過包子,後又轉賣冰品,2021年更砸下3百萬元重金將原位於台北市圓環的自家冰舖重新改裝,推出台灣傳統小吃。怎料,近日卻被發現已悄悄收攤,她受週刊訪問時曝光原因。
    2023/01/31 09:28
  • 過年走春逛廟口!這些食物=熱量地雷 高血糖少碰7小吃

    圍爐完後馬上迎來新的一年,許多人會出門走春,到廟口拜拜,期許新的一年順利、平安。到了廟口拜拜,不能少的一定是各式美食,雖然傳統小吃便宜又美味,但其實藏著超高熱量!
    2023/01/23 05:00
  • 60年老店開門就排爆!彰化限定「芋蔥」必吃 加肉粽只要55元

    呼叫芋頭控集合啦!大家也許吃過芋籤、芋頭粿,那麼這碗「芋蔥」你有吃過嗎?芋蔥是芋頭+白粿的組合,簡單來說就是加了很多很多油蔥酥的芋頭粿,是員林北港一帶的限定小吃,這家古早味小攤更是在地人最愛的早午餐,一開門就很多人在排隊呢!是在地經營超過60年的傳統小吃。
    2022/12/24 17:40
  • 影音/澎湖味!獨有傳統小點「炸棗」 每口花生、紅豆滿是餡料超紮實

        
    2022/11/21 10:37
  • 噁爆!吃麵線滿嘴焦油味..一看氣炸 老闆硬凹:是花枝

    大腸麵線是傳統小吃,有些人一早的習慣就是吃「大腸麵線」除了熱呼呼醒胃外,飽足感也很夠。豈料,最近有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一碗大麵線當作早餐,意外驚見「菸蒂」,問了店家竟得到超傻眼回應。
    2022/08/21 12:41
  • 台北捷運5古早味甜品 「這家」謝霆鋒、張鈞甯都吃過

    誰說台北市美食沙漠?沿著台北捷運,一起去尋找古早味甜品吧!今天蒐集了台北捷運都可到的5家傳統甜品,包含信義安和站必比登推薦湯圓、北投站巨無霸大袋手搖茶、台北車站人氣甜甜圈,絕對讓甜品吃貨超滿足!
    2022/08/16 12:10
  • 轉行?王思佳夜市賣小吃承認輸不起 揪「阿季」謝瓊煖討好鄰居

    三立旗下的OTT平台Vidol推出全新實境企劃《我們這一攤》,主題「迺夜市」很有台灣味,節目由「頑童MJ116」成員大淵、《華燈初上》的「阿季」謝瓊煖、王思佳、陳明珠以及王碩瀚組成的限定團體,親自探尋台灣各地特色食材,實際去體驗夜市擺攤的創業過程,開發融合現代與傳統小吃特色的創意料理。
    2022/05/05 14:49
  • 雲林打卡銅板小吃!網激推「6間」古早味美食必朝聖

    去雲林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這次要推薦你6間在地傳統小吃,超具特色的古早味美食,讓大把饕客聞香前往朝聖,而且好吃又便宜,只需銅板價就可以吃得超滿足!你一定沒吃過的魷魚嘴羹,或是當地人激推的3代老店蕃薯仔炊飯,真材實料絕對讓你吃一口就愛上!
    2022/03/30 13:20
  • 台南牛肉麵推「海陸11拼」痛風餐 蚵仔麵線配干貝、小卷

    台南有傳統蚵仔麵線店,推出海鮮組合,以麵線作為基底,搭配蚵仔、蝦子、小卷等海鮮,一大碗賣80元,主打高CP值。另外,也有牛肉麵店,推出「海陸11拚痛風牛肉麵」,把虱目魚肚、干貝、花枝等海味,跟牛肉麵混搭,一碗賣500多元,份量足夠2個男生吃。
    2022/03/29 18:09
  • 3種人最好少吃!「滷肉飯、雞肉飯」比較 這碗營養完勝

    台灣傳統小吃雞肉飯、滷肉飯是許多人的最愛,相較無聊無味的白飯,多了油香與醬汁更下飯!你比較偏愛雞肉飯還是滷肉飯?營養師提醒3種人最好少吃滷肉飯。
    2022/03/08 15:31
  • 很會扯!小吃名店「少東表弟」持毒被逮 辯價漲壓力大

    台南警方盤查違停紅線的轎車,眼尖的員警發現,副駕駛座上有可疑的「濕紙巾」,一追查才發現,陳姓駕駛總共攜帶50包偽裝成濕紙巾的毒咖啡。為了跟員警攀關係,他還說自己是安平蚵捲名店的少東,因為近來小吃不停漲價,壓力大才會吸毒,其實,他只是名店少東的表弟。
    2021/12/15 19:13
  • 紗窗黏米香!往前一看「密集蟲卵」炸開 驚恐畫面全拍下

    看得頭皮發麻!新北土城一名女子突然在家中紗窗上發現一坨怪異物體,外型疑似台灣傳統小吃「米香」,怎料往前仔細一盯,竟然發現竟然長滿一排排蟲卵炸開,嚇得她猛噴灑殺蟲劑,並趕緊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解答。
    2021/11/03 17:06
  • 《俗女》老家正式開放! 粉絲:想起阿公阿嬤

    台南後壁菁寮老街,受到台劇《俗女養成記》加持,每逢週六日,單日吸引近2千人,除了特定景點吸引粉絲拍照打卡,附近的咖啡館、冰店,甚至文創產品或傳統小吃,也搭上觀光商機,台南市府昨(4日)宣布,拍攝片場正式開放參觀,又再度湧入人潮,有民眾擔心太多人,禮拜天一早,提前抵達。
    2021/09/05 13:32
  • 紅的黑輪!花蓮在地銅板美食 隱身玩具店

    不用魚漿做的黑輪,你有吃過嗎?市面上大多數的黑輪,都是使用魚漿製作,而花蓮有一間很特別的黑輪店,只用麵粉、地瓜粉、大豆跟店家的秘密醬汁調製而成,做法簡單,但外酥內軟的口感,不少人一試成主顧,除此之外,老闆還有賣紅輪,添加紅麴,讓麵皮呈現淡淡的粉紅色,而在地人最推薦的就是加上蒜蓉醬,才能嚐到最經典的好味道。但這裡除了販賣傳統小吃之外,其實還是一間玩具店,因此不少民眾現在都說,要去玩具店買黑輪。
    2020/11/27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