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餃單顆漲破10元!他嘆「花150才吃飽」 達人授超省錢吃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8:2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水餃深受許多外食族喜愛,但隨著物價上漲,人們必須增加花費才能吃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水餃深受許多外食族喜愛,但隨著物價上漲,人們必須增加花費才能吃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傳統小吃的價格也跟著上調,令不少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外食族網友透露,他日前本想買水餃來吃,結果發現小小一顆竟要7元起跳,有些店甚至一顆10元,讓他忍不住向眾人發問「真的買得下去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女板以「水餃一顆10元,還吃嗎?」為題發文指出,現在若想要吃水餃的話,餐廳一顆最低也要7、8元,有些店家甚至每顆10元。原PO表示,以現在各店「小小一顆」的水餃為基準,他若不吃15顆以上根本吃不飽,讓他忍不住向廣大網友們發問,「水餃一顆10元,真的買得下去嗎」?

 

原PO好奇,水餃現在一顆要價近10元,眾人是否還願意買單?(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並紛紛表達出對於現在水餃價格的感想,「吃啊,10顆剛好一個便當錢」、「偶爾吃應該還好啦」、「水餃這種東西偶爾吃而已,沒關係啦」、「5塊我都不吃了,更何況更高」、「坦白講買不下去,太貴了」、「太貴,又不是肉包」。

另外,也有一票人分享「省錢吃法」,建議平時若想吃水餃的話,可考慮去市場購買並自己動手煮,「有空去黃昏市場買水餃,真的會覺得有價差」、「我都買市場的回家煮,一顆3.5」、「我現在都買生的回家自己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價#物價上漲#小吃#水餃#水餃價格#外食族#調漲#PTT#省錢#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