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見面必遲到!他怒問「最多等多久」 全場曝1重點:超過就走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2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遲到是人與人相處中的一大禁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遲到是人與人相處中的一大禁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論是與朋友揪團或是與曖昧對象(情人)約會,「守時」都被視為相當重要的基本禮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日前與朋友相約外出,結果竟足足等了對方半小時,讓他好奇詢問眾人「能接受遲到多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女板以「能接受遲到多久」為題發文指出,他日前與朋友相約外出,結果足足等了對方半小時,讓他忍不住想起自己還曾遇過「遲到1小時」的對象。原PO坦言,若對方臨時有事或有提前預告,那他絕對能理解,但若是因拖拖拉拉而遲到,他就會覺得自己的時間被浪費,因此他也好奇詢問廣大網友們,「大家能接受遲到多久」?

 

原PO好奇發問,想知道眾人對於遲到的容忍度有多高?(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結果眾人一面倒認為,「10分鐘」應該算是遲到的極限,「10分鐘極限,超過直接走人+絕交」、「5分就會打電話問、10分鐘大概走人」、「沒提早說,讓我白等10分鐘就會不爽了」、「最多十分鐘」、「沒先講就10分鐘」。

另外,也有一些人表示,對方是否有事先報備,也會決定自己的容忍度,「有提前告知會遲到,可以等半小時,是可以完全不影響情緒的等」、「有沒有先說會遲到很重要」、「遲到了提前說沒關係,不說遲到了還嬉皮笑臉會絕交」、「提前說比較能接受,可以先去旁邊逛街或吃點心,最討厭說快到了結果我站在那邊空等半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守時#約會#揪團#遲到#等人#PTT#朋友#報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