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玩日本7天花3萬  他驚嘆「有可能嗎?」全網搖頭:綽綽有餘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22: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近期因日幣貶值,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潮越來越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因日幣貶值,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潮越來越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因日幣貶值,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潮越來越多,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朋友去大阪玩7天6夜,竟只花了台幣3萬元,超便宜價格讓他不禁驚呼:「有可能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皆表示正常,甚至還有人「覺得太貴」。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大阪7天6夜只花3w!?」為題發文,表示聽說朋友去年在日本玩了7天6夜,扣掉喝茶及泡泡浴的花費,竟然只花了3萬元。此外原PO還補充,他們還有去環球影城,這價格實在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有可能嗎?

 

貼文一發布,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意料之內,「都去免費景點吧」、「可以吧,住青旅阿」、「3萬真的可以」、「吃喝玩樂,看要省哪一項,這是有可能的」。還有人直呼:「對於沒什麼物慾的人,3萬綽綽有餘」、「三萬太貴了吧」。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我一個人玩10天9夜,才19500」、「我老婆上週大阪馬拉松五天四夜,一個人2萬5」、「從以前到現在每次一人大概就25~35K左右」、「剛回來6天5夜,不含吃的200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開銷#旅費#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9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