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COSTE官方宣布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8:51
LACOSTE官方宣布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 (圖/LACOSTE)
LACOSTE官方宣布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 (圖/LACOSTE)

法國高級運動時尚品牌LACOSTE於今日榮幸宣布:王一博成為LACOSTE品牌全球代言人。
 
LACOSTE 以法式運動風格引領時尚風潮,透過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多元矩陣,及最新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的優雅演繹,品牌希望能夠聚集全世界的觀眾的目光,進一步推動品牌的創造力和吸引力。

 

作為當下亞洲最有影響力的年輕藝人之一,王一博有強大的表現力和號召力,以獨具一格的態度引領潮流,展現多元時尚定義。他敢於自我突破的個性,及前衛出色的時尚品味,與 LACOSTE「優雅隨型,顛覆創造」的品牌形像不謀而合。透過本次合作,在螢幕、舞台、賽場全面探索發展的王一博,也驚喜向大眾揭曉了他的另一個興趣:網球。他非常享受自己在網球場上揮拍的酣暢快感。因此,他非常期待透過和LACOSTE的合作,全面升級自己場上和場下的時尚裝備。

在備受矚目的巴黎時裝週期間,王一博即將身穿LACOSTE 2024年秋冬秀款亮相LACOSTE紅土秀場,展示由PELAGIA KOLOTOUROS作為創意總監的首個系列。

據悉,在LACOSTE 5月即將發布的LACOSTE全球視覺大片,也將釋出由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演繹的全新形象。讓我們一起期待,「猛鱷」傳奇,巔峰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ACOSTE#王一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558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