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驚訝台灣人冬天竟「穿出四季」!內行曝:出門前「做1事」不怕穿錯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8: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抱怨,稱自己根本無法從「路人穿搭」來判斷天氣。(圖/張哲鳴攝)
有網友抱怨,稱自己根本無法從「路人穿搭」來判斷天氣。(圖/張哲鳴攝)

近幾週台灣天氣忽冷忽熱,前幾天才剛回暖,緊接著又有強烈冷氣團報到。對此,有網友也在網上抱怨,稱自己根本無法從「路人穿搭」來判斷天氣,仔細看會發現,路上有的人穿羽絨衣,有的人則是穿短褲,她還直言:「這就是台灣,一年四季衣服隨便穿的台灣」。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不少網友共鳴直呼「太中肯!」

一名網友在大陸軟體小紅書上發文表示,在台灣,當你不知道這天氣該穿甚麼,想要參考路人穿搭時,建議根本沒必要。她坦言,仔細一看路上有的人穿羽絨衣,有的人穿短褲,根本看不出來天氣如何。

 

她接著舉例,某天氣溫是22-28度,原PO穿著涼鞋覺得很舒適,但大嫂穿棉鞋也覺得沒問題,她笑稱:「這就是台灣,一年四季衣服隨便穿的台灣」。

此貼文一出,立刻掀起大批網友們的共鳴,「這倒是真的,看別人完全不準」、「我晚上在屏東倒垃圾,能看到一年四季的衣服」、「我們一家人也穿出一年四季的風格」、「我今天穿短袖,隔壁同事帽踢+羽絨衣」。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習慣先「感受溫度」再決定要穿甚麼,「我早上都自己站在陽台感受溫度」、「我以為只有我們家會站在陽台」、「我都在陽台邊刷牙邊感受」、「對,或是將手伸出窗外感受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季#台人#冬天#穿搭#陽台#氣溫#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2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