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必吃名店」回來了!歇業4個月宣告回歸 加碼重磅消息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1: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葉家小卷米粉」今年元旦起歇業,讓不少鐵粉扼腕,不過好消息來了,在經過休養,老闆娘宣布要「重新回歸」,同時店家也希望能傳承這美味的技藝,因此邀請對於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與他們聯繫。

葉家小卷米粉去年8月才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圖/翻攝自葉家小卷米粉臉書)

 
去(2022)年8月才登上必比登推介店家的「葉家小卷米粉」,創立於1935年,特色是將冰鎮的小卷,擺在熱騰騰的米粉湯裡川燙,讓口感更脆更Q彈,這碗小卷米粉湯已將飄香超過80年,不過先前第三代經營的老闆娘積勞成疾,需要時間休息調養,因此無奈宣布歇業,讓不少粉絲不捨。

所幸老闆娘經過4個月的休養,「葉家小卷米粉」終於正式宣告重新回歸,他們在臉書粉絲團公告,在經過一段時日的休養生息之後,已經準備好能夠再次一饗街坊鄰居,以及遠道而來的饕客們,謹以此通知,「我們即將於5月3日週三起開始恢復正常營業」。

圖/翻攝自臉書葉家小卷米粉

「葉家小卷米粉」歷經4個月歇業之後,老闆娘也有傳承這門手藝的念頭,因此粉絲團上也慎重提到,任何背負傳統招牌的小吃,是記憶,也同時是技藝,兩者皆須被傳承,才能有持續發揚的機會,「我們希望小卷米粉等於台南小吃的這項美談,能夠在以後繼續的被下一代深深牢記」。因此,復業當下,也對外傳達這樣的訊息,給予任何對於學習這項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只要您有這份心意與毅力,有意去學習跟傳承這份技藝,歡迎跟我們聯繫。
 

而死忠粉絲們終於等到復業好消息,也開心的說「終於等到再開門、太棒了」、「終於可以再次嚐到思思念念的味道,妳們是最棒的」、「終於要回歸了」、「復歸了,可以go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小吃#名店#米粉#葉家小卷米粉#美食#國華街#老店#第三代#歇業#復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