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紗窗黏米香!往前一看「密集蟲卵」炸開 驚恐畫面全拍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1:15
各位看了頭皮是否有發麻?(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
各位看了頭皮是否有發麻?(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

看得頭皮發麻!新北土城一名女子突然在家中紗窗上發現一坨怪異物體,外型疑似台灣傳統小吃「米香」,怎料往前仔細一盯,竟然發現竟然長滿一排排蟲卵炸開,嚇得她猛噴灑殺蟲劑,並趕緊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解答。

更多新聞:快刪!「151款APP」每月偷扣款千元 逾千萬人受害

 

整陀蟲卵黏在紗窗上。(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

該名女子在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指出,她10月31日在家中家裡紗窗看見疑似蟲卵的物體,嚇得她噴殺蟲劑,並關緊窗戶不敢再開,也不敢輕舉妄動,「有人看得出是什麼嗎?」

更多新聞:砸千萬甩前夫!陳美鳳床上「露肩依偎」流出 網狂猜熱戀

 
從女子附上的照片中可見,紗窗上黏著一坨白色物體,畫面一拉近可見上面黏滿一顆顆白色蟲卵,而且排列相當密集,其中有幾顆疑似已有蟲破卵而出,畫面相當驚人,讓人看得頭皮發麻。

網友好奇上網詢問。(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雞皮疙瘩了~~超恐怖」、「拿牙籤一個個戳」、「好像台灣」、「殺蟲劑對卵無作用」、「用刷子在家裡面刷,看會不會往外掉」、「寒毛豎起」、「密集恐懼症發作了」。

更多新聞:爆情牽許富凱!曹雅雯「曖昧現況」說溜嘴 嬌喊:很久了

至於這是何種生物,有網友猜測是荔枝椿象,但其他內人行立刻跳出來指出,應該是蛾卵,「這季節這麼多比較像是蛾」、「看起來是蛾卵喔」、「不是荔枝椿象啦!荔枝椿象大部份是下14顆,極少數是10幾左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蟲卵#荔枝樁象#蛾卵#紗窗#殺蟲劑#土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87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