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情牽許富凱!曹雅雯「曖昧現況」說溜嘴 嬌喊:很久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09:53
曹雅雯與許富凱兩人認識多年,也爆出關係不簡單。(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曹雅雯與許富凱兩人認識多年,也爆出關係不簡單。(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台語歌后曹雅雯出道10年已奪下3座金曲獎,事業雖順利,感情卻是開天窗,雖然單身多年,但身邊一直有個「大仁哥」許富凱,她也動情允諾若兩人45歲都是單身,她便成為許富凱的老伴。兩人鬧緋聞多年,曹雅雯昨(2)日親自揭露全招了。

更多新聞:首波冷氣團恐襲!這5天急凍濕冷「驟降1字頭」成凍番薯

 

兩人都從同一選秀節目出道。(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曹雅雯和許富凱都是從《明日之星Super Star》節目出道,起初經紀公司也在同一間,而且兩人年齡相仿,一直都是公認的螢幕CP,她也會不時提及私下和許富凱的互動,兩人之間的甜蜜氛圍常洩漏,彼此感情糾纏多年。

更多新聞:撐破上衣!啦啦隊辣妹「超兇視角」彈力撞暈 本人找到了

 
許富凱和曹雅雯今年分封金曲台語歌后、歌王,受封為台語界的金童玉女。(圖/台視提供)

單身多年的曹雅雯曾自揭傷疤透露,第3任男友對她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因當時自己忙於工作賺錢,卻被男友狠甩,讓她至今有陰影。雖然單身許久,但曹雅雯身邊一直有許富凱陪伴,她年初也誇下海口允諾,如果兩人到45歲都還是單身的話,她就要當對方的伴,直接丟直球告白。至於兩人感情是否有譜?曹雅雯昨(2)日也不藏了坦承,她和許富凱只是螢幕情侶,兩人都合作這麼久了。

更多新聞:鳳梨纏辣妹泡裸湯!「巨大兩顆」漂水上 網揪竟是楊繡惠

曹雅雯自爆身邊有追求者。(圖/TVBS)

此外,由於曹雅雯8月才自爆,有個比自己小7、8歲的小鮮肉正在追求她,而她近日又與樂團「張三李四」團長張三傳出曖昧情,讓外界相當關注。對此,她鬆口感情狀況,表明目前依舊是單身狀態,但下秒直接哀嚎懇求大家放過她,「好可怕喔!還要不要工作啊我!」害羞地希望外界給她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雅雯#許富凱#緋聞#金曲#單身#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17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