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會扯!小吃名店「少東表弟」持毒被逮 辯價漲壓力大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9:13

台南警方盤查違停紅線的轎車,眼尖的員警發現,副駕駛座上有可疑的「濕紙巾」,一追查才發現,陳姓駕駛總共攜帶50包偽裝成濕紙巾的毒咖啡。為了跟員警攀關係,他還說自己是安平蚵捲名店的少東,因為近來小吃不停漲價,壓力大才會吸毒,其實,他只是名店少東的表弟。

圖/TVBS

 
車子紅線違停,員警上前盤查!

員警vs.嫌犯:「別倒!別倒!我看到了!拿出來!要我讓你丟臉嗎?」

眼尖的員警看到,副駕駛座上有一包「濕紙巾」,這一查才發現,「濕紙巾」不單純,根本就是毒咖啡!

 
員警vs.嫌犯:「我今天沒吸?昨天呢?我昨天也沒吸,我回去馬上驗尿馬上知道你知道嗎?」

圖/TVBS

手提袋裡裝了滿滿50包偽裝成濕紙巾的毒咖啡,駕駛這才坦承,警方將他帶回警局,他說家裡是賣台南傳統小吃的,還是排隊名店,最近因為小吃價格上漲,他壓力很大,才需要吸毒紓壓,他否認有販毒,還說毒品都是自己要用,他不斷與警方套關係,但警方根本不買帳。

中正派出所長沈振莘:「類似濕紙巾的包裝方式包裝,近期來第一次發現。究竟他是不是小吃業者的少東?因為沒有查證,所以也沒辦法告知。」

其實,陳姓嫌犯哪是蚵捲名店的少東,他只是第二代經營者的表弟。

圖/TVBS

知名小吃店第二代陳泓錤:「他是你表弟嗎?對!他平常有在這邊幫忙嗎?平常沒有在店裡面幫忙,有事就會過來幫忙,所以沒有實際參與這邊的營運就對了?對!你知道他有吸毒的習慣嗎?不知道!」

攜毒被逮,竟然扯上表哥的小吃漲價,說是壓力大才吸毒,真的很會扯,警方偵訊後,已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小吃店#毒咖啡#傳統小吃#少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55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