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了!高雄男香菸盒藏毒 警察來了全往水溝丟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2:20
警方在水溝找到許男丟棄的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水溝找到許男丟棄的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圖/警方提供)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騎車未裝後照鏡,遭警方攔查,但因神色緊張,手中的香菸盒又被眼尖員警發現疑似藏有毒品,許男竟把香菸盒往水溝丟,警方隨後在水溝找到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許男才坦承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水溝找到許男丟棄的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圖/警方提供)

 
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員警,14日下午2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自立一路口發現一輛機車,未依規定裝設後照鏡,警方尾隨在後,待騎士轉入巷內停妥後,趕緊上前取締;在交談過程中,警方發現許姓男騎士(27歲)神色緊張,他從口袋中香菸盒,警方欲進一步檢查時,許男突然催油門想要逃,警方見狀立即將其壓制。

許男持有安非他命,見警盤查竟想丟水溝滅證。(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台南一片霧茫茫!空品差陷紅害 能見度不到200公尺

眼尖員警發覺,許男欲將手中菸盒棄至水溝,但香菸盒內卻掉出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警方將其控制後,許男才坦承因持有安非他命(毛重0.53公克)害怕遭查緝,才想將菸盒棄至水溝,不料毒品竟從菸盒掉出,直接被員警看到,隨後也在水溝內找到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
 

中正所所長許志和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許男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送辦。(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當時支援警組到場後,隨即將許男帶回派出所偵訊,並依採尿檢測,釐清他是否有涉及毒駕情形。另外,持有安非他命部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毒品#香菸盒#水溝#吸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017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