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中正萬華區 結果共167筆

  • 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內心非常不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今(1)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吐露真實心聲,「雖然我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
    2024/02/01 11:12
  • 于美人敗選重返《紅人榜》錄影! 參選9個月燒千萬「曝財力狀況」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終敗選。今(28)日回歸《超級紅人榜》錄影,和搭檔蔡昌憲、許志豪一同受訪,于美人先打趣虧2人表現,嘆:「滿意的話我就不會回來了。」敗選至今已過2週,她表示心情很OK,也沒為此偷哭。許志豪坦言當初真的覺得于美人大可不必這麼辛苦,很佩服她的勇氣和財力,于美人不禁自爆「我們現在財力差不多了」
    2024/01/28 14:18
  • 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于美人之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為了參選還向《超級紅人榜》、《我就問你正常? 》告假,可惜最終敗選。今(18)日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宣布,「美人要回紅人榜了」,三立電視台也證實,于美人將於28日重回節目錄影。
    2024/01/18 13:37
  • 影音/于美人帶「選民祝福」現身投票 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2024/01/14 12:06
  •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2024/01/14 10:58
  • 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昨(13)在選票陸續開出後,她先行宣布敗選,大嘆:「政治人物說真話是不會選上的,實話就是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隨後于美人也在社群上發表感言,並向投給她的選民們致謝,「我是于美人,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未來的規劃也曝光。
    2024/01/14 09:56
  • 2024大選/于美人帶「選民祝福」投票 一早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女星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她也在今(13)日一早9點就前往自己的投票地大理國小投票。現場受訪時于美人被問到昨天睡得好嗎?她透露自己睡得非常好:「昨天最後收工心情進入不一樣的狀態,生命就是這樣,回頭看才會清楚,但它又一直逼著妳往前進。我真的到昨天才真的去回頭看,我過去9個月經歷了哪些事情,有非常多的感觸,很謝謝大家。」而她也透露自己已寫好選後心得,會在開票後發出。
    2024/01/13 10:15
  • 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于美人戰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行程滿檔。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好友許常德今(10)日在社群公布于美人的競選影片,透露這支29秒影片是他臨時起意拍攝,他想了腳本後邀2位朋友「出借」手入鏡,由他拿手機親自掌鏡,僅拍2次就成功,前後花不到5分鐘,再搭配于美人的口白,他大讚于美人:「累到沙啞的聲音很自然很好啊!」
    2024/01/10 11:27
  • 于美人血壓飆234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這一點」恐生變

    于美人日前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以無黨籍參選,不過可能因為行程滿檔,讓她累倒了,昨(11)日送急診掛點滴,血壓飆到234,令人相當擔心,對此,她取消今天早上的行程。
    2023/12/12 11:09
  • 于美人病倒了!送急診打點滴「血壓驚人」 檢查結果出爐

    于美人日前暫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近來她為選戰馬不停蹄,未料卻病倒送醫,她今(11)日發文貼出自己的血壓測量,表示:「我正在掛急診打點滴,居然出現了高血壓234的神奇數字。」
    2023/12/11 20:48
  • 全台立委最激烈! 中正萬華大爆炸「10搶1」

    2024立委選舉登記截止,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在北市的中正萬華區,共有10人登記參選搶攻1席,而原本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似乎也出現變數,因為有民眾黨籍的孫智麗以無黨身分參選,而她也表態「是獲得黨的支持才出來」。
    2023/11/25 19:29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金鐘58/于美人自爆今晚金鐘典禮將「提早離席」深夜行程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登場,先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女星于美人,所參與的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獲本屆金鐘獎兩項入圍肯定,她也透露今晚會提早離席投入宣傳活動。
    2023/10/20 19:10
  • 于美人選戰倒數「日跑20行程」操瘦3公斤 意外被鮮肉撲倒嗨翻

    于美人近日從藝人身分轉戰政治人物,宣布投入中正萬華區域立委選舉,中元普渡、中秋節等節日一天至少有20個行程要跑,身高158公分的她操瘦3公斤,僅剩51公斤。于美人今(13)日出席「做好事小組」公益記者會,受訪坦言中正、萬華兩個區域的需求落差大,中正區房價前三高,萬華區則是倒數三名,迫切要解決的問題還有電價、居住安全、能源政策與產業轉型,「這不是我于美人一人可以改變的,是全部選民」。
    2023/10/13 12:56
  • 陶晶瑩「3萬多徵才」惹議! 于美人看2點判斷:確實是不好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近日坦承因缺工緣故,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已從百貨撤櫃,哀嘆即便向一名月薪2萬多髮型助理,開3萬多請對方上班仍遭打槍,但許多網友因而狠酸「薪水吝嗇」,更稱她的態度像慣老闆,事後她也解釋3萬多是底薪,每位員工至少領4萬。關於「3萬多薪水是否合理?」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坦言:「確實是不好的體驗。」
    2023/10/10 15:08
  • 侯友宜為請假道歉了!向市民承諾「新北有事還是我的事」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23日正式請假拚選戰,不過卻遭到綠營砲轟「落跑」,今(25)日他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參拜龍山寺,致詞時向坦言「這段時間我跟新北市民抱歉,但我不會忘了,新北有事,還是侯友宜的事情,永遠不會忘了對新北的責任。」
    2023/09/25 10:43
  • 于美人拜票往後重摔!一把抱住飛撲男童 眾人扶起她暖笑:再一次

    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後,暫時辭去手中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超級紅人榜》,並提前錄製節目存檔,全力拚選戰。「哥哥」孫德榮(孫總)在得知于美人要參選後捐出10萬政治獻金,並擔任她的榮譽顧問力挺,孫德榮昨(24)日貼出一段影片,直呼:「大家都喜歡于美人!」
    2023/09/25 07:17
  • 批黨內初選民調有爭議 應曉薇辭黨職:國民黨背棄選民

    國民黨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同黨議員應曉薇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應曉薇今天說,黨中央不讓她報備參選,即日起因黨內罔顧民意背棄選民,請辭中央委員等黨職。
    2023/09/14 13:11
  • 「本里拒絕鍾小平參選」 里長:不知誰掛的

    國民黨正式提名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區立委,只是這過程風波不斷,提名前一天萬華出現「本里拒絕鍾小平選立委」的布條,只是里長澄清不知道是誰掛的,因為沒人承認所以會拆下,另外同黨的議員應曉薇不滿意提名結果,表示自己已經報備參選。
    2023/09/06 19:56
  • 于美人曾力挺蔡英文、林昶佐 他狂酸:白皮綠骨

    國民黨今(6)日宣布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回顧初選過程,鍾小平直呼「苦盡甘來」,自認有機會勝選。他也點名獲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2016年曾支持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2020年又力挺綠營禮讓的立委林昶佐,本質上就是「白皮綠骨」。
    2023/09/06 14:52
  • 對戰于美人、吳沛憶! 朱立倫提名鍾小平選中正萬華立委

    歷經兩個多月的黨內初選提名風波,國民黨今(6)日終於在中常會上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由現任議員鍾小平出戰。面對黨中央決定,原本投入初選的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發佈聲明表示,目前情勢讓選民痛心疾首,她正式向黨中央、北市黨部報備參選,形成藍營分裂的局面。
    2023/09/06 14:33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讚侯挨酸蹭藍選票 于美人:有權謀才這樣想

    要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于美人,前一天大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巴氏量表政策,挨酸是在搶藍軍的票,于美人反擊,說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提出好的政策,自己也會支持!對於那些說她想蹭的人,她也回擊,只有心中有權謀的人才會這樣想。
    2023/09/03 19:28
  • 于美人暫退演藝圈!無黨籍參選「氣勢一片好」 沈玉琳搶捐政治獻金

    張文綺今(3)日於信義區舉辦「炸綺來」開幕記者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好友于美人特地到場站台,在決定登記參選後于美人向手上節目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三立《超級紅人榜》暫時告假,自認現在運勢大好。
    2023/09/03 16:32
  • 郭昭巖認了錯框喊「國民黨中正萬華要掛了」 朱立倫冷回5字

    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難產,參與初選的藍營議員郭昭巖昨晚疑似錯匡,批國民黨不提名,很多支持者都跑了,揚言改支持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對此,郭昭巖今(20)日上午受訪時坦言傳錯訊息,也希望黨中央、黨部儘速提名,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以5字回應。
    2023/08/20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