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一郎 結果共348筆

  • 傑尼斯狂產人夫偶像!NEWS小山慶一郎結婚 入籍日藏催淚故事

    日本狗仔今(2024)年元旦爆出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成員NEWS小山慶一郎即將跟AAA的宇野實彩子結婚,今(13)則由公司證實喜訊,宇野實彩子更透露他們選在昨(12)天登記結婚,背後原因超催淚。
    2024/03/13 13:08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航海王》作者嘆「鳥山明走太早」 《火影》作者想用龍珠復活他

    《七龍珠》漫畫家鳥山明傳出已經在3月1日過世,享壽68歲,這件事不僅震撼漫迷,許多知名漫畫家實際上也都是看著他的作品長大,《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就感慨:「走得太早了。」而《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則稱他為:「漫畫之神。」
    2024/03/08 12:10
  • 亞洲盃資格賽馬場雄大狂砍24分 日本男籃睽違88年贏中國

    亞洲盃資格賽C組賽事今(25日)日上演中日大戰,日本男籃國家隊馬場雄大狂砍24分,日本隊以76比73擊敗中國男籃,終結過去88年來從未在FIBA(國際籃球總會)體系比賽下擊敗中國隊的悲壯紀錄,也寫下亞洲盃資格賽2連勝。
    2024/02/25 18:06
  • 被Win了!《你的名字》製作人跟15歲嫩妹要裸照 警方逮人追他案

    台灣動漫圈這陣子有網友張貼虛擬兒少性影像的遊戲網址,而遭「iWin網路防護機構」要求下架,台灣網友也以「被Win了」、「會Win唷」當哏,也延伸出許多現實生活與動漫世界的兒童色情管制問題。不過今(22)天卻傳出一起真實世界的犯罪,經典動畫電影《你的名字》製作人伊藤耕一郎被抓要求15歲女高中生傳裸照給自己,已遭警方逮捕。
    2024/02/22 15:12
  • 觀點/明年挑戰史上第二個100%選票 鈴木一朗可望同時入選美日棒球名人堂

    美、日棒球名人堂都在1月揭曉新入堂成員,生涯3166安的多明尼加名將貝爾卻(Adrian Beltre)、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機器黑爾頓(Todd Helton)與明尼蘇達雙城鐵捕莫爾(Joe Mauer)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美日生涯共203勝的黑田博樹與日職生涯出賽3021場的捕手谷繁元信進入日本野球殿堂。
    2024/02/02 11:14
  • 震撼彈!KinKi Kids堂本剛宣布結婚 對象是小15歲女偶像百田夏菜子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元旦才傳出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將在年內結婚,沒想到搶先他們正式宣布結婚的,竟是44歲的堂本剛,而且對象還是桃色幸運草Z的29歲成員百田夏菜子,兩人也一起公開結婚聲明。
    2024/01/11 12:19
  • 日男神主播元旦報喜! 安住紳一郎與小12歲居酒屋女神結婚

    日本TBS電視台的50歲超人氣男主播安住紳一郎在2024元旦帶來好消息!安住紳一郎宣布已經有了另一半,妻子是小他12歲、已經從演藝圈引退的普通人,安住表示兩人在大約15年前就相識,也分享了相遇時的趣事;安住也說,他知道女方的名字一定會被查出來,所以決定先公告妻子的名字是38歲前女星「西島圓」,兩人已經計畫結婚,目前沒有同居。
    2024/01/01 09:53
  • 接棒龜梨和也!NEWS小山慶一郎爆結婚倒數 她開1條件「終於合格」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才傳出跟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去(2023)年交往中,沒想到2024年才第一天,又傳出另一喜訊,男團NEWS隊長小山慶一郎傳出今(2024)年將跟另一團AAA的宇野實彩子結婚!
    2024/01/01 07:07
  • 活久見!山下智久曬與NEWS合照 合作前公司「瀧澤秀明放話了」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2011年退出原本所屬男團「NEWS」,2020年更是離開自小待了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為STARTO娛樂),這件事也讓NEWS粉絲耿耿於懷。目前NEWS以4人男團活動,最近更展開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山下智久昨(22)天竟驚喜曬出與NEWS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活久見」!
    2023/12/23 11:54
  • 水果霸主出爐!1年賣破10億元 爆發式成長日人也驚嘆

    超市全聯公布水果熱銷排行,今年賣最好的就是「蘋果」,1年整體銷量達到10億元,其中青森蘋果的銷量更是爆發式成長,幾乎是年年成長20%,今年銷售額近3億元,等於超過620萬顆銷售量,可疊出超過130座富士山,連青森縣長宮下宗一郎也相當驚嘆;而第二、第三名則是奇異果和香蕉,全聯也將這3種水果以「AKB(蘋果Apple、奇異果Kiwi、香蕉Banana)代號」稱呼。
    2023/12/13 13:16
  • 亞錦賽/再見接殺!台日鏖戰10局 中華隊0:1吞首敗

    2023亞錦賽超級巡迴賽今(8)天開打,韓國以8:2擊敗菲律賓,若中華隊擊敗日本,即晉級冠軍戰,中華隊由曾仁和擔任先發投手,對上日本社會人王牌嘉陽宗一郎(Shuichiro KAYO)力拚晉級,總教練郭李建夫坦言,日本實力比韓國好,9局上結束雙方0:0,本場入場觀眾人數為1萬5544人。前9局正規賽雙方未能得分,比賽進入延長,採突破僵局制,10局上,丸山壯史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日本隊1:0先馳得點,終場日本就以1:0戰勝台灣。
    2023/12/08 21:37
  • 亞錦賽/中華隊派曾仁和今晚首發抗日  日本派王牌出戰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複賽將在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就會對上日本隊,中華隊預計會由曾仁和先發,日本隊總教練川口朋保表示對他有初步認識,像是投得出縱向變化球,不過對於自家投手怎安排則保密到最後一刻,果然最後公布就是尚未登場的王牌嘉陽宗一郎。
    2023/12/08 10:37
  • 嫁日本前首相兒!46歲最美女主播「高齡產女」 超萌照片曝

    46歲女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擁有日本、法國血統,高挺鼻樑、深邃大眼加上精緻臉蛋,讓她獲封「最美混血主播」,2019年8月嫁給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次子─小泉進次郎,隔年誕下1子,沒想到如今又帶來好消息,昨(22)日驚喜在IG曬出可愛小手,宣佈20日順利生下1女。
    2023/11/22 19:44
  • 東京新地標!日本最高樓「麻布台Hills」24日盛大開幕

    歷經漫長開發計畫,位於日本東京都心的「麻布台Hills」將於11月24日揭幕,不僅有台灣人喜愛的% Arabica咖啡首度在東京展店,到明年2月底前更有「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BLEACH死神」作者久保帶人的作品特展。
    2023/11/21 21:46
  • 炸裂!萬波中正開轟 亞冠日本2比1勝韓國

    亞冠賽消息,地主日本迎戰韓國,日本靠著萬波中正敲出全壘打,打下關鍵分數,終場日本就以2比1擊敗韓國,二連勝搶進決賽。
    2023/11/17 23:01
  • 亞冠賽/混血新星萬波中正開轟!日本2:1韓國 率先挺進冠軍戰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地主隊日本在今日晚間也碰上了「世仇」韓國。此戰日本先發投手隅田知一郎上演7局無失分、僅被敲3支安打的精采表現,加上「混血新星」萬波中正在4局下半的陽春全壘打,終場即以2:1收下勝利,並率先挺進冠軍賽。
    2023/11/17 20:48
  • 亞冠賽/日本「沒有佐佐木朗希」還是強 今井達也扛王牌稱號

    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身為地主國的日本隊,相當看重這次的比賽,也積極尋找未來世界棒球12強、經典賽和奧運的可用之兵,磨練新生代實力球員的膽量和抗壓性,在未來的賽事才能頂住壓力,拿下好成績。
    2023/11/15 14:30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杭州亞運/南韓棒球2比0贏日本 中華今晚若贏中國將打金牌戰

    杭州亞運5日棒球賽事由日本與南韓率先交手,日本派出嘉陽宗一郎擔任先發投手,南韓則派出效力樂天巨人的朴世雄掛帥先發,兩隊都希望搶下這場重要勝利。由於兩隊成績都處於一敗狀態,只有搶下這場勝利才可能有爭奪金牌的機會。雙方先發投手封鎖6局後,韓國終於成功打破僵局,靠著高飛犧牲打搶下本場比賽第一分;八局下再靠著安打、保送串連,攻下第二分,最終就以2比0贏得這場關鍵比賽。而今晚中華隊如果能贏中國,就能輕鬆率先晉級金牌戰。
    2023/10/05 14:38
  • 中國祭進口禁令 日本罕見籲自家人年吃5顆帆立貝

    「請大家(一年)吃5顆帆立貝」,日本新任農林水產大臣宮下一郎昨天在記者會上罕見呼籲日本民眾消費帆立貝,目的是希望降低中國祭出進口禁令對日本水產業者帶來的衝擊。
    2023/09/30 14:18
  • 喬巴是你?《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回歸! 尾田親自劇透:需要醫生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線後在全球引起轟動,不僅登上46個國家排行冠軍,更在社群上引起全球粉絲熱烈關注,讓全球觀眾期待《航海王》真人版後續進度。今(15)日《航海王》原著尾田榮一郎宣布重磅消息,就是《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回歸,草帽海賊團將在這龐大宇宙中繼續展開新冒險!具體的集數和故事細節將在未來分享給大家,Netflix將帶給觀眾更多草帽海賊團的精彩冒險故事!
    2023/09/15 13:54
  • 真人版《航海王》沒崩壞! 8大亮點、選角秘辛一次看

    近期話題度最高的Netflix影集絕非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莫屬,在Netflix一上架立刻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神還原的角色加上精緻場景都大受好評,顛覆了動漫真人版化都會翻車的定律,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真人版動漫影集」。今天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真人版《航海王》有哪些必看亮點吧!
    2023/09/05 22:49
  • 真人版《航海王》穿幫被捉包 索隆名刀折成「和道L文字」

    人氣動漫《航海王》最近在Netflix(網飛)推出真人版影集,雖然先前在選角部分引發一些討論,但近期觀後佳評如潮。而1日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影集在一段打鬥場景,角色索隆招牌三刀的「和道一文字」,在翻滾時被折成「L文字」,畫面被網友擷取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05 17:29
  • 為愛當小王?8件事認識「索隆」新田真劍佑 爸爸竟是他

    Netflix《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正式上線啦!從原本被外界一致看衰,到開播火速登上 60 國收視冠軍,不只是因為漫改超成功、服裝場景設計用心,還請來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選角,而當中飾演真人版索隆的新田真劍佑更憑藉著精湛演技、帥氣外型圈粉無數,美籍日裔的他今年才 26 歲,詮釋起索隆的招牌三刀流完全零違和,被譽為是還原度最高的「神選角」,以下就帶來8件關於新田真劍佑的小事,快來一起認識這位寶藏演員吧!
    2023/09/05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