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馬來西亞 結果共4,871筆

  • 「寶林案」再添1死 緯創馬籍40歲工程師不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從3月底爆發至今超過1個月,週六凌晨再傳出,一名重症個案死亡,死者是任職緯創,40歲的馬來西亞籍李姓男子,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寶林案第三死,是先前裝葉克膜的個案,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搶救不治,而死者父母和弟弟,已經在台灣處理後事。
    38分鐘前
  • 淡奶罐頭驚見腐屍?全家狂瀉1個月 大馬女嘆:吃完才發現

    任何食品都有適合、不適合的保存方法,並不是丟進冰箱就能搞定,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表示,全家人在食用了淡奶罐頭後嚴重腹瀉長達一個月,直到最近將罐頭吃完、準備丟棄時才發現底部竟有「疑似動物腐屍」的粉灰色異物,引起高度關注,所幸經過與製造商的溝通過後,才發現是因為分批食用的過程中保存不當,誤食滋生的大量黴菌才造成食物中毒。
    4小時前
  • 寶林案再增1死!40歲緯創馬籍工程師裝葉克膜搶救 宣告不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累積通報35人,其中2人死亡、4名重症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日前其中一名重症患者已經完成換肝手術,且意識恢復,不過今(27)日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新增1名重症患者不幸病逝,該患者為在緯創任職的40歲馬來西亞籍李姓工程師。
    7小時前
  • 搭電梯對到眼!馬國婦「怒潑熱水」攻擊唐氏症鄰居 下場慘了

    馬來西亞檳城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33歲印度籍男子在搭電梯時,與在電梯內的華裔女鄰居余素琪對到眼,怎料慘被潑熱水,導致身上出現6%的燒燙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流出,引起社會大眾撻伐。事後,她出庭時認罪,被重判10年徒刑。
    2024/04/25 10:50
  •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台灣可說是著名的美食帝國,各種經典小吃像珍奶、雞排、小籠包等,都讓觀光客們為之著迷。近期有名馬來西亞網友分享,稱自己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小吃」既不是珍奶也不是雞排,而是「蔥油餅」。
    2024/04/24 22:38
  • 高空「瞬間解體」10人全罹難! 馬來西亞2軍機爆相撞!

    馬來西亞發生軍機擦撞,23日在海軍成立90週年慶典彩排中,有一架直升機突然偏離航道,意外撞上另一架直升機,兩架直接在空中解體,隨後雙雙墜毀,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事故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24 12:46
  • 起飛前才開心自拍!大馬直升機相撞墜毀 3女兵合照成遺照

    馬來西亞皇家海軍(RMN)2架軍用直升機,今(23)日上午為海軍成立60週年的慶祝活動彩排時,不慎相撞墜毀,造成10人罹難,其中包含3名女兵。事發前,這3名女兵還開心合影留念,未料合照竟成了遺照。
    2024/04/23 18:09
  • 大馬海軍2直升機「高空對撞墜毀」 機上10人含高官罹難

    馬來西亞皇家海軍(RMN)2架軍用直升機,今(23)日上午在霹靂州紅土坎(Lumut)的海軍基地進行飛行演習彩排時,起飛後不久意外墜毀,已知造成10人罹難。
    2024/04/23 11:50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4/22 15:31
  • 睽違8年返鄉開唱!梁靜茹含淚揭「最大遺憾」:幫爸爸圓夢

    情歌天后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篇章,4月20日來到最終站吉隆坡,這是她睽違8年再次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唱,心情激動又複雜:「這幾天我見到的每一位,都是兒時一起長大的朋友;而此刻站在舞台上,一起長大的人,變成陪我度過20多個年頭的你們,真是不容易。」她還為大馬歌迷特別準備了3首家鄉限定曲,張國榮的〈追〉、周杰倫為她寫的〈失憶〉、馬來西亞音樂人寫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4/04/22 10:39
  • 馬國已婚工程師迷戀尿布!爬山也要穿 就愛包起來「平靜的感覺」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每個人身上的小秘密是從表面看不出來的。馬來西亞就有一名35歲已婚的工程師透露,自己在13歲時偷穿上弟弟的尿布後,從此無法自拔,直到婚後都無法割捨,就連健身、爬山都會穿上,但她的老婆、小孩卻不知道他有這個特殊的癖好。
    2024/04/22 08:55
  • 吳宗憲再當阿公!超開心吳姍儒懷女娃 曝「超狂大紅包」

    女星Sandy(吳姍儒)今(20)日驚喜宣布懷二胎,腹中寶寶是個女孩兒,吳宗憲三度當阿公,開心不已,人正在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的他也回應了!  
    2024/04/20 20:15
  • 油桶炸裂成手榴彈!廢鐵廠意外 大馬工人「爆頭四肢噴飛」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7歲鄧姓工人在廢鐵回收中心作業期間,被爆炸的油桶波及、當場噴飛,不僅頭部受到重創,四肢更是碎裂四散;據初步調查顯示應為油桶內容物受熱膨脹,鄧男遺體則已被送去勘驗、案件詳情待調查。
    2024/04/20 10:25
  • 料理女王陸巧因傳愛馬來西亞,廚藝義演不遺餘力

    2024/04/19 15:26
  • 馬國妻為「保住童貞」婚後不讓碰 尪苦等3年崩潰:忍到快發瘋

    性生活是婚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日就有一名馬來西亞人夫求助,與妻子結婚3年,但是妻子卻以「要保住童貞」為由,結婚至今都不讓丈夫碰,另他感到非常崩潰。
    2024/04/19 10:48
  • 割闌尾慘截肢!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衰男崩潰:妻才懷第4胎

    一場闌尾炎手術,竟奪走他雙腿!馬來西亞一名助理工程師因重大醫療疏失,雙腿被迫截肢,醫院事後卻規避責任,造成他身心受創,憤而提起訴訟,向醫院索賠5,500萬令吉(約新台幣3.7億元)。
    2024/04/18 16:57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2024/04/17 12:37
  • 外國人親睹台灣「用餐這幕」直讚治安好!一票笑:最美風景

    每個國家的文化皆不同,近期Icu醫生陳志金分享一群馬來西亞學生前來台灣,目睹兩幕認為台灣治安極好,其中「點餐」的行為更讓他們感到訝異。
    2024/04/16 11:06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2024/04/14 19:08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旅遊問1事無人幫!大馬女嘆「台灣沒人情味」 台人一看笑了

    台灣除了美食小吃聞名之外,也常被觀光客讚「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近日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向當地人有禮貌的發問如何換錢(換外幣),但是對方卻支支吾吾、不太願意幫忙的樣子,讓她抱怨「感受不到台灣人情味」。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看了她的問題後,搖頭解釋「其實台灣人真不知道,畢竟用不到」。
    2024/04/14 11:28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極端高溫回歸東南亞!泰國飆破40度、菲律賓數百所學校停課

    近期計畫赴東南亞國家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隨著4月初旱季到來,熱浪也隨之回歸,襲捲整個東南亞地區。包括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國家,目前白天高溫都已正式飆破40度,即使到了夜晚,氣溫也仍有30餘度。越南南部因突然的異常高溫,導致整個稻田乾涸,對該國的經濟支柱農業造成嚴重破壞。隨後,越南當局立即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而菲律賓在連續多日高溫飆至42度後,已有數百所學校宣布停課。
    2024/04/12 10:39
  • 本土鳳梨酥被比下去了?陸網友對比口感嘆:「這國」大勝台灣

    鳳梨酥可說是台灣知名的伴手禮之一,不少觀光客前來必定會帶幾盒回去品嚐。不過,近期卻有大陸網友指出,除了台灣之外,馬來西亞的鳳梨酥也讓他大為震驚,咬下去入口即化,還直言「感覺台灣的鳳梨酥真的不如馬來西亞的」。
    2024/04/12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