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米可白 結果共243筆

  • 暴肥一圈!米可白熱戀中「體重直逼60kg」肉感全現形

    37歲的米可白邁入輕熟女階段,常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女人味,不過有讀者表示,3月中到鹿港她家餅店時,看到她本人似乎十分水腫,和臉書上的模樣有點差距,目前和男星孫綻熱戀的她,被疑是否有喜。
    2024/03/26 08:21
  • 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第二季持續熱播中,眾多驚喜卡司接連登場,為劇情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轉折。金鐘女配角黃瀞怡(小薰)加入客串行列,化身霸氣律師,與劇中「前夫」柯叔元對戲默契十足,超長台詞「one take」就過關。新科金鐘女配角米可白挑戰詮釋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病人,坦言「吐血戲」讓她最難熬,超出身心負荷。
    2024/03/23 13:07
  • 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卸下身分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去年還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她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逆天美照。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讓她自己都嚇傻直說:「臉都綠了!」
    2024/03/22 10:48
  • 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日前爆出與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同劇演員孫綻熱戀,近來播出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潘逸安飾演的「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一連串的劇情,也讓米可白感性地說:「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讓人不禁聯想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
    2024/03/06 13:17
  • 影音/孫綻認愛米可白首露面! 狂躲媒體甜讚她「3優點」

    2024/03/01 12:51
  • 認愛米可白後首露面!孫綻狂躲媒體 甜曝她「3優點」:真的很棒

    女星米可白近日爆出和同劇演員孫綻熱戀,男方透過經紀公司曖昧表示:「兩個人現在是不錯很聊得來的朋友,也希望大家多給一點空間。」孫綻今(29)日出席活動,再傳出熱戀後首度露面,甜讚米可白善良、熱情又敬業。
    2024/02/29 13:24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4/02/23 15:59
  • 影音/米可白挑戰爆紅繞口令噴笑 「他」超狂口技網跪:佩服

     
    2024/02/22 11:55
  • 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米可白去(2023)年奪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到老家幫忙賣餅。近日卻遭網友點評「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她則在第一時間發聲,表示自己也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前(18)日她再次談及幫忙家中賣餅一事,直言自己「37歲沒什麼改變」。
    2024/02/20 15:55
  • 過年回家幫賣餅!米可白遭爆「擺臭臉」合照 釣出本人吐心聲

    金鐘女星米可白每逢春節都會返回家鄉彰化鹿港,幫忙家裡賣餅,今(2023)年她身穿餅店工作服向大家拜年,螢幕前的親民模樣令人喜愛;熟料,仍有不少酸民惡意找碴,嗆她擺出一副沒睡飽不爽的臉色,連與路人合照都不願將口罩拿下。面對惡評,米可白沒有動氣,稱現在這身分的他,自己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好修養獲得粉絲盛讚。
    2024/02/12 17:05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在新的一年推出應景劇情,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潘逸安、茵芙、何宜珊、林玉書及呂世偉齊聚圍爐吃團圓飯,大家同心協力準備年菜,氣氛歡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大家穿著喜氣、頭戴過年飾品,讓攝影棚饒富年味。
    2024/02/07 12:41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
    2024/02/02 13:53
  • 雙台八女神同框熱舞!她紅色禮服罩不住 雙球快掉出

    女星方馨近來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米可白合作,近期更一起錄製跳舞影片,米可白穿著一襲鮮紅色禮服,深V的設計炸出渾圓豐滿,令人看得血脈賁張,方馨更大讚米可白:「性感天后!」
    2024/01/30 07:23
  • 方馨宮廟前被求婚!「超浪漫畫面」曝光 米可白見證感動噴淚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再創新高,今(24)晚劇情更加精采,將上演浪漫的宮廟求婚戲碼,柯叔元在劇中是筆生,個性不善表達,在米可白與蕭景鴻的協助下,準備了玫瑰花、戒指及情話手板,慢慢揭曉內心真誠的告白,雖然沒有浮誇的場景,依舊讓人看得感動萬分。劇中方馨大小事都到廟裡詢問,因此在神明見證下完成求婚儀式最適合不過,她說:「對象對了,有沒有那個儀式真的沒有這麼重要。」
    2024/01/24 11:41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表現隨著劇情越攀越高,今(5)晚將上演驚險的綁架戲碼。米可白被離職前同事挾怨報復,當街將人迷昏綁架,並向飾演前夫的潘逸安索取5千萬贖金,得知消息的蕭景鴻也前往營救。米可白在拍攝綁架戲的前幾天才得了流感,一度發燒到39.4度,聽從醫生指示在家休養了三天、打了兩瓶點滴,才開始恢復體力。
    2024/01/05 11:55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米可白離婚後「前夫」頻頻作對! 無奈嘆:一意孤行像媽寶

    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離婚後小孩的扶養權在前夫潘逸安手上,但經常藉故阻撓她探視孩子,兩人對話口氣從沒有好過。潘逸安詮釋外冷內熱的食品保健公司老闆「鄭德隆」,他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演到層級這麼高的角色,之前看了大量的韓劇及陸劇,吸收各種表演方式,希望能呈現出屬於自己的「霸總」樣貌。
    2023/12/22 15:24
  • 米可白意外吻上「已婚男星」 嚇到爆汗羞喊:我還要再婚

    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從原本的互看不順眼,在了解彼此後逐漸改觀,相處越來越和諧,感情也逐漸萌芽。今(15)晚將播出米可白為了照顧生病的蕭景鴻,兩人不小心跌在沙發上意外親吻,還被孫綻撞見。米可白拍攝之前十分緊張,不斷噴口腔噴霧,她表示:「我這個人有個死穴,就是感情戲。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挫,怕會拍很多次,對他不好意思。」
    2023/12/15 13:56
  • 米可白驚傳差點遭色狼「下藥撿屍」 超驚險過程曝光

    女星米可白在台劇《追分成功》中,差點被下藥撿屍,千鈞一髮之際,蕭景鴻將她從虎口救出,遭對方以傷害罪反告。劇中茵芙飾演充滿正義感的記者,堅持報導真相,為了揭發下藥撿屍米可白的色狼客戶之惡行惡狀,和蕭景鴻、米可白及孫綻聯手,並不惜犧牲色相,換上OL迷你裙套裝配上黑絲襪,到摩鐵色誘對方上鉤。
    2023/12/1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