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2:05
阿根廷的粉絲Cosplay成漫畫角色,擺出龜派氣功的動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根廷的粉絲Cosplay成漫畫角色,擺出龜派氣功的動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本月8日《七龍珠》、《周刊少年JUMP》官方發表聲明證實鳥山明已經於3月1日病逝,震撼日本社會,也讓全球的漫畫迷心碎。朝日電視台報導,《七龍珠》動畫自1990年代中期左右開始在阿根廷播映,獲得大量人氣,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更有動漫迷自發性舉行了追悼會。

 
 
粉絲們聚集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標誌性建築物,市中心的方尖碑,數千人大聲合唱《七龍珠》動畫的主題曲,還有人一起模仿主角悟空的絕招「龜派氣功」的動作,並大聲高呼漫畫家鳥山明(Toriyama Akira)的名字:「Akira!Akira!」


 
有聚集在現場追悼鳥山明的粉絲表示:「我從4歲就開始追《七龍珠》了,到現都還記得下午的時候總是在看《七龍珠》的動畫。」、「《七龍珠》就是我的生活。它教會了我很多重要的事,教會我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不要想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7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