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久見!山下智久曬與NEWS合照 合作前公司「瀧澤秀明放話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4:37
已退團的山下智久(左二)去看NEWS的20週年演唱會。(圖/翻攝自小山慶一郎IG)
已退團的山下智久(左二)去看NEWS的20週年演唱會。(圖/翻攝自小山慶一郎IG)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2011年退出原本所屬男團「NEWS」,2020年更是離開自小待了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為STARTO娛樂),這件事也讓NEWS粉絲耿耿於懷。目前NEWS以4人男團活動,最近更展開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山下智久昨(22)天竟驚喜曬出與NEWS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活久見」!

許多人對於山下智久能再跟NEWS「合體」相當驚喜。(圖/翻攝自山下智久推特)

 
山下智久昨天傍晚突然貼出與NEWS團員小山慶一郎、    增田貴久、加藤成亮等人的合照,並在文中提到「Special night.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相當驚訝,不禁留言感嘆,「之前真的無法想像能有這天」、「能像這樣一起很自然的合照,真的太好了」、「好想知道他們會聊什麼」。

小山慶一郎同樣在Instagram放合照,並提到:「東京巨蛋演出結束,20週年,我們看到最棒的景色了!謝謝大家把NEWS帶到東京巨蛋,真的很謝謝!還有謝謝山P來看我們,非常感動在這樣的日子過來,太開心了所以拍了很多照片。」由於小山慶一郎目前是團中隊長,與曾為隊長的山下智久合照,讓許多人深感別具意義。

瀧澤秀明2024年將率領TOBE的共13位藝人登上東京巨蛋。(圖/翻攝自TOBE推特)

另外,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前藝人瀧澤秀明今(2023)年自立門戶,成為新公司TOBE的社長,還挖角了包含三宅健、北山宏光、岸優太、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在內等許多前公司藝人,並在今(23)天正式宣布明(2024)年3月14日至17日的3天期間,帶著共13名家族藝人上東京巨蛋演出。
 

有日媒好奇TOBE藝人是否有機會跟前公司藝人共通演出,瀧澤秀明給了相當肯定的答案:「當然,完全有機會!我覺得藝人之間感情很好,當然絕對有機會。」至於如何看待以往的傑尼斯以新名稱STARTO娛樂再出發,瀧澤秀明則表示:「我希望以個人的立場在意旁密切關注,現在是STARTO娛樂重新開始的時機,我這邊會展開網路攻勢,同時也會小心不要跟STARTO娛樂藝人發生碰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NEWS#傑尼斯事務所#STARTO娛樂#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加藤成亮#平野紫耀#瀧澤秀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00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