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日本前首相兒!46歲最美女主播「高齡產女」 超萌照片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9:44
瀧川克莉絲汀20日順利產下1女。(圖/翻攝自瀧川克莉絲汀IG)

46歲女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擁有日本、法國血統,高挺鼻樑、深邃大眼加上精緻臉蛋,讓她獲封「最美混血主播」,2019年8月嫁給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次子─小泉進次郎,隔年誕下1子,沒想到如今又帶來好消息,昨(22)日驚喜在IG曬出可愛小手,宣佈20日順利生下1女。

更多新聞: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瀧川克莉絲汀高齡產女,坦言既興奮又焦慮。(圖/翻攝自瀧川克莉絲汀IG)

瀧川克莉絲汀今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嬰兒小手手握拳照,透露於20日誕下一名健康女嬰,同時吐露心聲,坦言自己能在這個年紀奇蹟懷孕、順利生產,讓她欣喜若狂的同時又有些焦慮,畢竟已經算是高齡產婦,直到看見寶寶的臉仍不可置信。

更多新聞:沈玉琳母怒轟「你老婆是壞人」!芽芽凌晨突淚崩道歉 驚爆婆媳衝突

 
距離第一胎相隔4年,瀧川克莉絲汀表示再次將新生兒抱在懷裡的心情難以言喻,甜蜜感超乎想像,儘管養育孩子要再一次從零開始,但她相當期待在未來的某一天,一家四口加上寵物犬彼此互相扶持,全家能在充滿愛的氛圍中成長,同時享受養育孩子過程中帶來的樂趣。

瀧川克莉絲汀2019年嫁給小泉進次郎,育有1子1女。(圖/翻攝自瀧川克莉絲汀IG)

事實上,瀧川克莉絲汀4月騎自行車載兒子時不慎自摔,由於當時沒有戴安全帽,摔下的同時墨鏡掉落,導致右眼皮受傷嚴重縫了10針,所幸肚子裡的孩子平安無事,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與她成為一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瀧川克莉絲汀#高齡產女#最美女主播#混血女主播#懷孕#產女#日本前首相次子#小泉進次郎#主播產女#高齡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