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小泉進次郎 結果共34筆

  • 嫁日本前首相兒!46歲最美女主播「高齡產女」 超萌照片曝

    46歲女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擁有日本、法國血統,高挺鼻樑、深邃大眼加上精緻臉蛋,讓她獲封「最美混血主播」,2019年8月嫁給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次子─小泉進次郎,隔年誕下1子,沒想到如今又帶來好消息,昨(22)日驚喜在IG曬出可愛小手,宣佈20日順利生下1女。
    2023/11/22 19:44
  • 日媒民調 岸田內閣支持率跌至3成上任來新低

    日本新聞網(JNN)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首度跌破30%,創2021年10月上任以來新低。
    2023/11/06 14:07
  • 誰接班日相菅義偉?四人爭自民黨總裁大位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將在29號舉行總裁選舉投開票,勝者預計10月4號在日本國會,被選為新首相。這回選舉在現任日相菅義偉放棄尋求連任後,陷入大亂鬥,一共四人出馬競選,也首次出現兩位女性候選人,不過目前選情領先的是現任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以及前外務大臣岸田文雄。而過去主導政局的派閥,這回也開放旗下議員,自己決定要投給誰,讓選情更加撲朔迷離。
    2021/09/17 19:52
  • 日媒進賓州計票中心 直擊美選開票作業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日本媒體同樣高度關注,在選舉日當天,包括NHK以及五家民營電視台,都製作了投開票的特別節目。他們除了關心未來的東亞局勢與日美關係外,更進入備受關注的賓州計票中心,紀錄美國是如何計算選票的。
    2020/11/08 21:00
  • 安倍狂掉10公斤閃辭 新日相「令和歐吉桑」菅義偉?

    日相安倍晉三上週五突然宣布辭職,接下來誰要接班,成了日本政壇最大焦點。目前民意調查支持率最高的,是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不過安倍原本屬意前外相岸田文雄接棒,但岸田在新冠疫情期間,沒能領導黨政策走向,在黨內支持度薄弱;而身為安倍政府發言人的官房長官菅義偉,則被黨視為安全牌,他在民間知名度算高,也能延續安倍的政策。
    2020/08/31 20:00
  • 公主郵輪2死.717人下船 外媒質疑日本應對失當

    停泊日本橫濱的郵輪「鑽石公主號」,這兩天超過700人下船,不過日前確診送醫的兩名80多歲乘客,今天(20日)宣告死亡,是郵輪首次出現死亡病例。外國媒體紛紛質疑日本放人的做法,無疑把可能的潛在患者送入社區。現在日本已有多處出現,追不到感染源的確診病例,而兩名上船的中央部會職員,也確診感染。日本疫情發燒,但安倍政府的危機意識似乎不夠,四天前舉行的對策會議,竟有三位大臣缺席,甚至包括高知名度的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
    2020/02/20 20:00
  • 日本閣員首例 小泉進次郎請兩週育嬰假

    日本職場壓力大,使得男性不敢向企業要求請育嬰假,即便政府推行勞動改革,請休育嬰假的男性仍是少數。為了帶動整體育嬰假取得風氣,即將迎接家中新生兒的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宣布將會請假兩週,與太太共同照顧小孩;替中央政府開創先例,成為第一位休育嬰假的閣員。
    2020/01/16 20:00
  • 大方請兩週育嬰假! 小泉進次郎創閣員先例

    日本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15日宣布,在第一個孩子誕生後,將請大約兩週的育嬰假。日本職場男性請育嬰假的比例相當低,小泉這次不僅開創政府閣員先例,也是為了突破守舊氛圍,營造爸爸大方請育嬰假的環境。
    2020/01/16 11:22
  • 日本未來首相爆醜聞 小泉進次郎傳不倫

    日本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一直被認為是日本未來的首相,只是他最近被週刊文春爆料,疑似動用4000萬日圓的政治捐款,和人妻到輕井澤高檔飯店過夜。小泉進入日本內閣後,沒拿出政績,卻頻頻傳出醜聞,政治前途大受打擊。
    2019/12/27 11:23
  • 小泉進次郎入閣挾帶高人氣! 成日媒關注焦點

    日本內閣在這個星期改組,環境省大臣小泉進次郎,成為日媒關注的焦點人物,他一上任就前往福島,希望積極推動環保政策!小泉作風新穎,又勇於改革,他的高人氣,已經在日本颳起一陣旋風。
    2019/09/14 21:17
  • 日前環境大臣失言 小泉進次郎向福島漁民致歉

    日本前環境大臣原田義昭在卸任前一天發言引發福島縣漁業相關人士反彈,新任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今天前往福島縣訪視時,親自向漁民們致歉,也承諾未來會致力推動重建工作。
    2019/09/12 17:19
  • 新任環境大臣小泉能否休育嬰假? 菅義偉:有可能

    有關日本新任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能否請育嬰假的話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說,雖然法律制度上沒有規定,但大臣休育嬰假並非不可。
    2019/09/12 16:21
  • 日本新內閣出爐 「自民黨未來」小泉首入閣

    不到一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再度進行內閣改組,今天新內閣19人名單底定,異動17人,其中13人首次入閣,包括自民黨帥哥議員小泉進次郎,安倍呼籲黨內團結,全力拚修憲,但同時卻也傳出質疑聲浪,嘲諷這根本是「好友內閣」。
    2019/09/11 21:37
  • 未來日相接班人 自民黨明星小泉進次郎入閣

    今天日本內閣改組大換血,19人中異動了17人,其中包括兩名友台派閣員,還有13人是首次入閣,像是前日相小泉純一郎之子,38歲議員小泉進次郎,高顏值讓他成為「師奶殺手」,更被喻為是「日本首相接班人」,安倍延攬他入閣,除了要帶來新氣象,也有交棒意味。
    2019/09/11 21:35
  • 安倍內閣大換血 新人13位!著眼安定挑戰

    日本安倍內閣今天改組,日相安倍晉三在傍晚舉行記者會,強調新內閣著重安定和挑戰,除了維持穩定的基礎,留任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和官房長官菅義偉外,他也任用老中青三代人才,讓內閣大換血,加入13位新人,其中38歲,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小泉進次郎,任環境大臣,尤其吸引日本媒體目光。
    2019/09/11 20:01
  • 安倍新內閣名單公布 小泉進次郎展旺盛企圖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改組內閣,由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公布新內閣名單。其中備受關注的自民黨眾議員小泉進次郎正式接下環境大臣一職,展現旺盛企圖心,明天將前往福島訪視。
    2019/09/11 16:42
  • 【觀點】美中日韓貿易戰白熱化,臺灣更應好整已待

    隨著美中日韓貿易戰白熱化,risk-off(規避風險)的氛圍已經從亞洲擴散到全球,而FED在七月底正式領跑央行大隊接力,近日則交棒給紐西蘭、印度、泰國,大隊接力總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其實我們只需要觀察主要貨幣國的央行即可,最重要分別為美、歐、日三大央行,再加上英、加、瑞、澳輔助。
    2019/08/11 11:00
  • 小泉進次郎宣布閃婚! 迎娶混血美女主播

    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小泉進次郎」,被視為政壇的黃金單身漢,昨天突然宣布閃婚,將迎娶大他三歲的日法混血女主播,新娘有「最美申奧大使」的封號,才子佳人的組合,立刻轟動全日本。
    2019/08/08 21:05
  • 「大阪都」有譜?維新會勝 未來助安倍修憲

    這個春天日本飄濃濃政治味,目前統一地方選舉完成上半場,支持「大阪都構想」的維新會候選人,在大阪擊敗執政黨自民黨提名人,且在地方議會頗有斬獲,這個看似執政黨敗陣的結果,卻傳出日相安倍晉三其實沒有不樂見,因為保守的維新會,未來將在國會助安倍一臂之力修憲。而安倍內閣現在的支持度也攀升到47%,最大的理由是看起來比其他內閣要好,不支持率35%。
    2019/04/09 20:03
  • 安倍內閣改組啟用12新人 選後「論功行賞」

    安倍晉三確定連任日本首相後,今天(2日)進行第4度內閣改組。這次安倍啟用12位新閣員,但是女性閣員只剩1個,19名閣員中有18位,在黨魁選舉中投票給安倍,外界批評:這是「選後論功行賞」。
    2018/10/02 18:36
  • 反基地派勝! 玉城鄧尼當選沖繩知事

    牽動美日,甚至東亞敏感神經的沖繩縣知事選舉,週末揭曉,反美軍基地派的玉城鄧尼,大勝安倍執政黨支持的候選人。玉城以繼承前知事遺志為號召,獲五成五沖繩選民支持,執政黨推薦的候選人則拿下四成三選票,未來沖繩縣將繼續阻止中央,在沖繩東邊填海蓋新基地,恐再引爆日本中央與地方新一波衝突。
    2018/10/01 19:51
  • 安倍晉三連任黨魁 昭惠夫人老家代謝票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順利連任自民黨黨魁,安倍在勝選演說上表示,會在今年秋天啟動修憲工程!不過這次安倍在一般黨員的得票,只比對手多43張,顯示日本基層,對安倍獨強的政治局勢,還是抱持懷疑態度。
    2018/09/21 17:00
  • 安倍再三年! 三度連任日本自民黨黨魁

    日相安倍晉三,確定未來三年,將繼續引領日本。今天安倍一如預期,拿下近七成的票,擊敗對手前黨幹事長石破茂,順利三連任執政的自民黨黨魁。當選後,安倍立刻再提將在秋天臨時國會,提憲法修正案,把自衛隊正式列入憲法,下週訪美回國後,也將進行內閣改組。
    2018/09/20 19:52
  • 安倍贏第三任期 小泉進次郎「跑票」恐遭清算

    日本自民黨今天(20日)舉行黨魁選舉,首相安倍晉三以高票再度連任,他的首相任期將一直到2021年,將成為在位最久的首相。黨內政治明星小泉進次郎選前表態挺安倍的對手,現在傳出可能在選後會遭到清算。
    2018/09/20 19:39
  • 穿刺繡外套打選戰 小泉進次郎外套引風潮

    日本政界當紅炸子雞,自民黨的小泉進次郎,他在競選期間脫掉正式西裝,改穿一件很潮的刺繡外套幫忙站台,不但幫自民黨拿下勝選,小泉穿的這件外套更帶動時尚流行。不過日本媒體追蹤發現,這件外套一件要價一萬多台幣。
    2017/10/26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