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中華隊派曾仁和今晚首發抗日  日本派王牌出戰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0:37
中華隊會由曾仁和先發。(圖/翻攝自桃猿IG)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複賽將在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就會對上日本隊,中華隊預計會由曾仁和先發,日本隊總教練川口朋保表示對他有初步認識,像是投得出縱向變化球,不過對於自家投手怎安排則保密到最後一刻,果然最後公布就是尚未登場的王牌嘉陽宗一郎。

日本隊投手陣容則還是保密。(圖/翻攝自「@Fullcountc2」X)

 
日本總教頭川口朋保分享對曾仁和的印象是今年中華隊中較資深的選手,有獨特的變化球,應該是滑球、指叉之類的縱向變化球,雖然還沒有深入觀看影片,主要是透過此次亞錦賽獲得的印像。日本隊以社會人士組成,川口朋保坦言實力上跟中華隊、南韓隊有差距,但相信年輕球員會有所發揮,打線上不會有太大變動,亞錦賽大概是台日韓三隊比較有表現。

此外,川口朋保對中華隊教頭郭李建夫印象深刻,在他過去效力阪神虎隊時,曾在電視上看過他投球,能跟這位明星選手同為監督在場上較勁非常開心,因此對比賽也很期待。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明天在台北大巨蛋交手日本隊。(圖/中華棒協提供)

根據大會公布日本隊陣容內容,先發是還未登場的王牌嘉陽宗一郎,他今年28歲,效力豐田汽車,最快球速達到152公里,在社會人年度大賽都市對抗賽首輪對本田汽車、8強賽對日本通運同樣繳出9局完投勝,且都僅有1分責失,決賽對YAMAHA先發7局也是只有1分責,助豐田汽車相隔7年後拿下第2次冠軍,為最優秀選手橋戸賞得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2024總統大選#日本#民調#亞錦賽#中華隊#南韓#日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3

0.2314